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85后”美女杨幂古装穿越四朝代

  电视剧《上书房》在CCTV-8落幕已有一段时间,但是随之产生的连锁反应却有不少,很多话题成为观众们谈论的焦点。值得一提的是,剧中富察家小姐敦儿的扮演者杨幂,向来有“古装小美女”之称,她的古装扮相总是非常吸引人。每次以不同的人物出现在观众们面前,总能让人眼前一亮。纵观杨幂演绎过的古装美女豁然发现,小小年纪的她塑造过的古代美人竟已经穿越了四个朝代。


  灵公主-秦朝

  在电视剧《大秦直道》中,杨幂饰演筑路功臣魏副将之女魏灵,她不顾朝廷百官反对,直谏秦始皇修建了中国历史上第一条“高速公路”秦直道。其勇敢善良的性格深得秦始皇喜爱,因此被收为义女并更名“嬴灵”,成为秦朝第一公主“灵公主”。杨幂饰演的“灵公主”活泼可爱、灵气逼人。


  王昭君-汉朝

  去年十一期间在央视一套播出的电视剧《王昭君》中,杨幂饰演汉朝“落雁”美女王昭君。昭君天生丽质,聪慧异常,琴棋书画,无所不精。昭君出塞的故事尽人皆知,昭君出塞后汉匈两族团结和睦、国泰民安。电视剧《王昭君》在播出时备受好评,杨幂饰演的端庄华贵的王昭君,令很多影迷为之倾倒。


  郭襄-宋朝

  提到“小东邪”郭襄,算是杨幂塑造的经典人物了,很多人喜欢杨幂也是从郭襄开始。郭襄生活在南宋,早年居于襄阳,其后遭遇杨过,念念不忘,走遍天下,寻不到杨过,40岁大彻大悟,出家为尼,开创峨嵋一派。《神雕侠侣》中的郭襄俏皮可爱、活泼搞怪,杨幂将其演绎得相当逼真,很多影迷看到杨幂版的郭襄之后,都认为这就是金庸笔下那个顽皮的“小东邪”。


  敦儿-清朝

  清朝乾隆的第一任皇后——孝贤皇后,这便是杨幂在电视剧《上书房》中饰演的富察家小姐敦儿。如今《上书房》已完美落幕,敦儿依然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剧中敦儿自幼失去母亲,使她比一般同龄人更加成熟稳重。家里大事小情都要敦儿亲自操办,俨然一个家庭“小管家”。敦儿知书达理识大体,因此深得雍正和熹贵妃的喜爱。对于杨幂而言,由于之前出演的角色与敦儿截然不同,所以这次的《上书房》对她而言是一种挑战与超越。

(KKC/文)

(责任编辑:宋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幂 | 郭襄 | 王昭君 | 昭君 | 东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