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2008年央视春节联欢晚会 > 媒体报道-08央视春晚

总导演陈临春谈春晚:王宝强的表现让所有人满意

  筹备了5个月,忙活了一整晚,央视春晚总导演陈临春终于能在2008年的大年初一睡上一个好觉。昨天接受记者采访时,对于自己这份“杰作”,陈临春打起分来小心翼翼,虽然承认节目质量并不完美,但认为依靠奥运、“嫦娥”、赈灾等主题所传递的精神还是恰到好处,把温暖送到了大家心里,也把感动演绎到了“优”。

  
  章子怡该不该上春晚?答:她有国际公认的成就

  章子怡要加盟央视春晚的消息传出后便受到了高度关注,直到除夕夜正式亮相,网友对于她该不该上春晚的议论依然没有停止。对此,陈临春坚持自己的观点,他说:“所谓的潜规则说法实在有点离谱,上不上春晚对章子怡来说并没有太大的影响,她要唱歌或者要在音乐方面有什么发展并不需要依靠春晚,她在影视方面取得的成就足够她自己利用了。”陈临春表示,国际上提到章子怡是哪里的人,都会说——中国人,而这对中国人来说是很自豪的事,“章子怡在演艺方面有国际公认的成就,春节联欢晚会有她的参加有什么不好?”另外,除去影响力方面的因素,陈临春对于章子怡的外形也给予了极大的肯定:“章子怡确实挺美的,她整个节目也美。”关于观众评价章子怡声音太空洞的说法,陈临春更是忙于为其“开脱”,他告诉记者,这是章子怡第一次在春晚演唱她的作品,希望大家能抱平常心,“这方面大家应该多给一些鼓励。”

  王宝强何德何能“露两手”?答:借他推崇真善美

  王宝强无疑是今年春晚最大一匹“黑马”,第一次上春晚便连续“露两手”,这在春晚历史上并不多见。幸好,从网上留言来看,作为荧屏和春晚的新人,王宝强的表现尚且“过关”。对于他的表现,陈临春翘起了大拇指:“他真的非常不错!所有人基本都非常认可,大家觉得他在舞台上的形象跟我们非常贴近。”不但对王宝强的表现满意,陈临春甚至为他的人品做证明:“我印象最深的是上海下大雪,他为了遵守约定两天内来回北京和上海,在机场给我打电话说要晚点参加彩排。后来他竟然坐地铁来了,网上说他耍大牌绝对不属实,他那天从东直门坐地铁到央视演播大厅。”

  陈临春毫不掩饰对王宝强的认可,但他也坦承,王宝强的加盟是今年春晚的特殊现象,而吸引陈临春看上他的有两点,第一是他完全靠打工成为明星,以自己的人生价值观和信念在一步一步走,另外他让大家认可的是他的角色,像许三多这样有点傻甚至一根筋的角色不多,以前大家看完英雄人物觉得距离很远,而许三多这种人物生活当中是真实的,“这样的人物被大家认可就说明是一种趋势。王宝强走红是许三多走红,许三多走红是文艺创作的真善美得到大家的认可,我们春晚有责任要推崇这样的真善美。”

  语言类节目何时能有新面孔?答:推新人需要好作品

  赵本山每年都是央视春晚的重点保护对象,今年他的小品《火炬手》目前依然位居观众最受欢迎节目的榜首。但也有观众质疑,除了赵本山、宋丹丹、黄宏、郭冬临、冯巩外,语言类节目何时能有新面孔出现。对此,陈临春表示出自己的无奈:“不得不承认现在已经不是小品创作的高峰期了,现在,谁都不敢说我们现在的小品有超过《超生游击队》的。”陈临春说,小品开始走下坡路,但春晚依旧得靠小品、相声等语言类节目来逗乐,而能够让观众乐得开怀大笑的目前也只有那些老演员,要推新人必须等待好作品,不能硬来,也无法一蹴而就。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临春 | 章子怡 | 王宝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