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2008年央视春节联欢晚会 > 媒体报道-08央视春晚

央视今年春晚收视份额96%(组图)

《火炬手》惹人回味

子怡的晚装很“春晚”

王宝强还有上升空间

  据统计,2008年春晚收视份额达到96%,是比较令人满意的成绩。

  春晚收视份额高达96%

  根据央视索福瑞的统计,2008年春晚收视份额达到96%,是比较令人满意的成绩。陈导解释说收视份额不等于收视率,收视率的准确数字还没有出来,收视份额指的是全中国有4亿台电视机,在3亿台电视机打开的情况下,有多少电视机调到春节晚会,这个数据高达96%。陈临春对于网友关于春晚的疑问也做了详尽回答。



  命题作文难为本山

  有网友表示,赵本山的《火炬手》虽然和其他作品相比胜出一筹,但是仍感觉不够完美。陈临春则表示,今年的作品是命题作文,已经很难为赵本山了。“赵本山今年让我们很感动,直播之前他还在休息间里打吊瓶,前一次彩排也是打个吊瓶上去的,他作为一个大家都喜爱的演员很不容易。今年赵本山的题材是奥运题材,是命题作文。对他来说做一个奥运题材是非常有挑战的,然后在短时间里创作出这么一个题材非常不容易,你不能随便拿奥运开涮,大多数电视观众不答应的。而喜剧小品正面歌颂非常难,要把大家逗乐更难。但是我们今年需要有一个奥运题材的小品。2008年不提奥运不行,我想我们要爱护赵本山这样的艺术家,这些演员伴随我们走过那么多年春晚是非常优秀的,在春晚舞台边上观看他们表演是一种艺术享受,我们希望大家珍惜每个时代难得的人才。”

  希望观众爱护子怡

  章子怡今年亮相央视引起网友热评,有人认为《天女散花》的歌词跟她主演的电影一样空洞无物,甚至有网友怀疑她是不是靠潜规则上的春晚,陈临春表示,“后一种说法有点离谱,章子怡上不上春晚对她没有太大的影响,她在电影方面取得了很大的成就,成为华人的骄傲,在国际上说章子怡是哪儿的人?中国人!这是中国人很自豪的事。章子怡在春节晚会上第一次演唱她的作品,在这方面大家应该鼓励。章子怡挺美的,而且《天女散花》这个节目也挺美的,这个大家应该抱平常心,别苛求她唱歌超过演艺,春节联欢晚会有像章子怡这样在演艺方面有成就的人来参加有什么不好?大家应该爱护这样的年轻演员,让他们有一个好的环境成长,说什么潜规则我觉得莫名其妙。”

  深受感动力挺宝强

  与章子怡不同,王宝强上春晚则是叫好声一片,陈临春也毫不掩饰对他的喜爱,他表示,“王宝强今年为什么能火,这很值得我们琢磨。第一他是平民,一个打工的成为明星这是一个奇迹。另外,他让大家认可是他的角色。以前大家看了很多英雄人物,但这样一个有点傻或者有点一根筋的成为电视剧的主角不多,而且他以他的人生价值观在一步一步地走,这种人物生活当中是真实的,像那种天才,生下来就是英雄人物的很少。我相信部队里大多数人像许三多一样,不是一上去就是神枪手、长跑冠军。他就是学什么可能都很笨,但他一步步在往前走,这样的人物被大家认可就说明一种趋向,希望文艺作品多写这样的人。所以王宝强走红是许三多走红,许三多走红是文艺创作的真善美得到大家的认可,所以我们要重点推,让他反复出现。我对王宝强的印象非常好,有一次上海下大雪,他在机场给我打电话说可能会迟到,后来到了北京下飞机因为地面堵他坐地铁来的。网上有人说他耍大牌这完全不属实,王宝强是从东直门坐地铁到的中央电视台,这个行为请大家体会体会,这样一个演员应不应该上春晚,应不应该在好几个节目中露面。”

  晨报记者 刘鹏云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章子怡 | 赵本山 | 陈临春 | 王宝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