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第58届柏林电影节 > 最新动态

柏林电影节开幕 “滚石”驾到舒淇评委亮相

  
舒淇和评委会主席科斯塔·加夫拉斯

  第58届柏林电影节于当地时间2月7日晚8点(北京时间8日凌晨3点)开幕,然而在开幕之前,却遭遇了两位评委缺席的尴尬场面。

  本届电影节竞赛单元评委会主席为希腊裔法国导演科斯塔·加夫拉斯,按原计划,他将带领包括舒淇在内的国际评委组成八人的评委会,决定今年的金熊奖归属。然而当地时间2月7日上午,在电影节评委会见面会上,只有中国女演员舒淇以及德国女演员戴安·克鲁格等六位评委出席。
两位原定的评委会成员丹麦女导演苏珊娜·比尔和法国女演员桑德莉娜·波奈尔在电影节开幕前请辞,将不再出任本届柏林电影节评委。苏珊娜·比尔由于自己的新片出现了一些突发状况,不得已赶回美国着手处理。不过,波奈尔仍将现身电影节,她在天才训练营活动中的讲座也将按原计划举办。

  当地时间昨日下午3点半,导演马丁·斯科塞斯以及四位滚石乐队成员米克·贾格尔、基思·理查兹、查理·沃茨、罗恩·伍德出席了开幕片《Shine A Light》新闻发布会。这部根据滚石乐队去年的演唱会拍摄的纪录片今年不参加奖项的角逐,只在电影节上展映。这也是已有58年历史的柏林电影节举办至今首次选择一部纪录片作为电影节开幕片。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舒淇 | 科斯塔 | 拉斯 | 奈尔 | 苏珊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