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陈冠希阿娇“激情照”流传 > 新闻报道

陈冠希激情照揭脚踏三船 追杨永晴时勾搭阿娇

  “激情照风暴”发生第11日,昨日再有大量相片流出,包括疑似钟欣桐(阿娇)和疑似颜颖思(Rachel)的欲照,相片背景更披露了“事发时间”,时为陈冠希(Edison)正与Vincy相恋,再加上阿娇当时的绯闻男友方力申,疑幻疑真的多角关系乱七八糟。

颜颖思早年与陈冠希传过绯闻
颜颖思早年与陈冠希传过绯闻

  昨早有209张激情照流出,相中人有疑似阿娇和疑似Rachel,其中疑似阿娇的欲照有三组,分别是红带泳衣、黑带bra和穿蕾丝内衣的披肩卷发look,由于前两组欲照女角都是及肩直发,从发型变化上,明显发现男女主角交往起码超过一年。

  ○六年与Vincy拍拖

  记者翻查资料,发现阿娇与Edison于03年初传绯闻,当时阿娇正巧是一头及肩直发,在06年9月,阿娇电了一头卷发,与初出道时的清纯形象截然不同;刚巧Edison和Vincy则是06年7月相恋,但之前Edison已向Vincy展开疯狂追求攻势,同年10月两人拍拖游美国,被拍下街头拥吻,令人联想到Edison背着Vincy,与阿娇偷偷交往。

  而阿娇和小方则于03年10月传绯闻,04年被传同游日本,05年拍拖游瑞士,时间又与阿娇和Edison的绯闻撞到一齐。

  此外,昨流传的激情照中,一名女子面目疑似名模Rachel,清楚见到疑似Edison的男主角拿DV拍摄。相片背景的日历显示,当时是06年2月,欲照的拍摄时间,又刚巧是Edison力追Vincy之时。

  陈思慧卷入事件

  除一批貌似著名艺人照片外,前歌手陈思慧也卷入事件。陈思慧与Edison的姐姐陈见飞是同期新人,据知,陈思慧出席陈见飞生日派对时,结识了Edison,两人一拍即合,曾秘密交往一段短日子。至于激情照中女子也有疑似梁雨恩,不过梁雨恩澄清并非相中人。

  此外,事件主角之一张柏芝的老爷谢贤,昨晚到狄波拉家中,未知是吃团圆饭还是开家庭会议。

  

(责任编辑:小肥羊)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