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逾二百张艺人激情照昨曝光 疑似陈冠希拍摄

  鼠年伊始,艺人激情照风暴如鼠疫般大爆发,超过二百张极尽情色的疑似艺人照片,自昨日凌晨起透过电邮极速散播,拍摄照片的始作俑者在照片中首度曝光,其容貌疑似陈冠希,他手持摄录机对镜自拍与女子亲热的相片,而相中女性则增至六人,除已出现的疑似钟欣桐张柏芝及陈文媛外,另有两名相中人看似是模特儿颜颖思(Rachel)及已退出娱乐圈的陈思慧(Candice),以及一名不知名的长发少女。

  床照情色程度亦变本加厉,包括令人咋舌的大特写镜头,拍摄背景包括睡房、酒店房间及私人游乐室等,反映摄录者喜处处留影。有网友更宣称,大年初一凌晨起会再发布六百张激情照及短片上网,似向警方宣战,视法纪如无物。

陈冠希女友杨永晴昨天在波士顿向香港记者重申支持男友
陈冠希女友杨永晴昨天在波士顿向香港记者重申支持男友

  事件主角陈冠希昨日并无再留言响应事件,但其女友杨永晴Vincy昨在美国波士顿大学校园内被本报记者发现踪影,她重申支持男友陈冠希,但拒绝评论事件。至于有否与男友见面或联络,她亦不作响应。

  另外,昨晚再传出阿娇自杀的传闻,更有人目睹有英皇公司人员现身养和医院。英皇艺人管理部总监霍汶希昨晚对此事传言断言否认,并透露阿Sa蔡卓妍昨晚到英皇骏景酒店用膳,附近有英皇中人出现并不出奇。

  新一批激情照自昨凌晨起散布,有网友在讨论区宣称接获新相;至昨日中午,床照电邮以一传百极速传播,除照片达二百张惊人数量外,更首度有第四、五及六名女事主曝光。而之前已曝光的疑似钟欣桐(阿娇)、张柏芝及陈文媛(BoBo),亦有更新连环照流出。

  疑似陈冠希 持摄录机上镜

  其中十张疑似颜颖思的连环照片,首度有手持摄录机的疑似陈冠希被摄入镜,相中此人对镜自拍与女子亲热,同组其余九张照片是不同角度大特写,背景似是酒店房间,相中月历显示拍于○六年二月,怀疑地点是布吉一间度假酒店。

另一组四十八张照片中人疑似是陈思慧
另一组四十八张照片中人疑似是陈思慧

  另一组四十八张照片中人疑似是陈思慧,似是分别在寓所房间及游乐室取景,相中人眼神表情稚嫩生硬,似有人指导其摆出不同动作,其中一组连环照,远处角落有一张疑为足球游戏。另一组四十张激情照,相中长发少女似非知名人士,连环摆出挑逗姿势,摄于有毛公仔摆设的房间。

  记者昨致电Rachel,她已把电话转接到留言信箱,但前晚记者曾联络上她,当时她就激情照事件语气紧张地响应说:“我没有看法,我现在在国外,不方便讲!”被问到曾否与陈冠希影相,以及两人曾传绯闻,她拒绝评论,又自言“我不是人家的什么人……我很多年没有联络他”。

至于陈思慧,自退出娱乐圈后已改掉手机号码,昨未能联络上。

  内地网民声称拥1300张相

  有内地网友前晚扬言,已收藏一千三百张涉及近五十女性的艳照,并已制成光盘,要求同道中人留下电邮联络。数以万计网友随即留下电邮,但未有动静,岂料神秘人至昨午出动,一度引致网络大挤塞。

  稍后有人更在网上留言,指今日凌晨十二时,会上载六百张新相及长达六十五分钟的三段短片,引起网友议论纷纷,有网友央求“奇拿(《死亡笔记》中的人物)大人,可以的话,放过BoBo吧!”亦有网友说:“奇拿令网民们齐心了,更令我们识了不少朋友,多谢你!”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冠希 | 陈思慧 | 陈文媛 | 张柏芝 | 颜颖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