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布兰妮母亲向小甜甜经纪人喊“停”(图)

女儿经纪人不似好人

  晨报综合消息 洛杉矶高级法院5日向小甜甜布兰妮的经纪人山姆·鲁特非发布限制令。这份长达11页的限制令显示,经纪人涉嫌让布兰妮滥用药品,限制令明确禁止山姆·鲁特非继续接触布兰妮,不可以接近布兰妮的住所或住院地点,也不可以与布兰妮的父母或兄弟姊妹进行任何接触。

  布兰妮上周住院接受精神状况评估后,她的父母向法院申请暂时代管女儿名下财产,并对布兰妮经纪人兼好友山姆·鲁特非提出限制令。
布兰妮母亲向法院指称,女儿遭到山姆·鲁特非胁迫与操控。

  26岁的布兰妮目前仍在加大医学中心住院接受精神状况评估。上周她的父母紧急向法院提出请求并获批准,得以在布兰妮住院期间暂时代管这位女星名下的所有财产。布兰妮的母亲向法院指称,33岁的山姆·鲁特非从去年十月开始就搬到布兰妮家居住,“不只完全操控布兰妮的生活,也全权掌控布兰妮的居家大小事项以及财务。甚至控制了布兰妮的业务经理、律师和保安。”

  布兰妮的母亲指出,她曾目击山姆·鲁特非在布兰妮的食物中下药,利用药物来控制她,甚至曾有一次晚间布兰妮在药物影响下整个人完全恍惚,事后才得知,山姆·鲁特非在食物中投放的“镇静药”多达10片而不是医嘱用量3片。山姆·鲁特非竟还安排狗仔队到住所来拍摄布兰妮照片。关于限制令的听证会定于2月22日举行。王汀/编译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