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李嘉欣疑似完婚外出喝咖啡 许晋亨尽显男士风度

  搜狐娱乐讯 2008年2月6日,香港,早前盛传李嘉欣与许晋亨已在四季酒店低调举行婚礼,只邀请两家挚亲出席婚礼。新婚不久的李嘉欣与许晋亨,前晚(2月4日)在晚饭后,便到铜锣湾“Zoe”餐厅喝咖啡。


  2008年2月6日,香港,早前盛传李嘉欣与许晋亨已在四季酒店低调举行婚礼,只邀请两家挚亲出席婚礼。新婚不久的李嘉欣与许晋亨,前晚(2月4日)在晚饭后,便到铜锣湾“Zoe”餐厅喝咖啡。两人为免过分张扬,到达餐厅后便选择一个角落座位详谈,记者在门外,也只能见到许晋亨,不能清楚见到李嘉欣。中途见许晋亨不停笑,相信两人的对话非常愉快。


  直到晚上9点多,许晋亨首先走出餐厅,查看座驾是否已抵达等候,相信细心的许晋亨不想爱人受寒风吹,所以才先行出外查看。见到座驾来到,便返回餐厅接李嘉欣出来。身穿黑白色皮草的李嘉欣与许晋亨十指紧扣步出餐厅,见记者仍保持微笑,然后上车离开。

(责任编辑:宋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嘉欣 | 晋亨 | 许晋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