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美国编剧协会罢工事件 > 最新动态

《名利场》喊停 取消奥斯卡派对声援编剧罢工

 晨报综合消息 虽然好莱坞编剧罢工有望在奥斯卡典礼之前结束,但美国《名利场》杂志于近日宣布,鉴于罢工事件的影响及对编剧们的支持,杂志举办的每年一度的奥斯卡颁奖之夜派对将取消。

  《名利场》杂志的奥斯卡派对是其每年的传统盛事,素以高门槛著称,邀请信只发放给好莱坞一线明星要人和当晚新科奥斯卡得主,派对在奥斯卡典礼结束的当夜举行,并已连续举办了十四届。


  据消息人士日前透露,组织罢工的美国编剧协会与代表资方的影视制片人联盟的谈判已经取得突破性进展,双方可能在本周六前宣布达成一项临时性协议,从而结束持续3个月的美国影视编剧罢工。奥斯卡主办方美国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主席西德·甘尼斯近日再次向媒体表示不管编剧罢工结果如何,定于2月24日举行的第80届奥斯卡颁奖礼都将照办。不过,《名利场》不失风度地对奥斯卡的各位提名者表示了祝贺,并将于明年恢复举办第十五届奥斯卡之夜派对。

  编剧协会与影视制片人联盟到目前为止对双方私下谈判的详情均守口如瓶,不过普遍预料双方已在纠纷的核心问题即编剧人员在通过互联网、手机等新兴媒体销售娱乐节目时所能得到的收益分成方面达成妥协。拥有1.2万名会员的美国编剧协会于2007年11月初发动罢工,共计10500名编剧参与其中。罢工已经造成影视业无片可看,从业人员无工可开,经济损失估计高达20亿美元。王汀/编译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