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北京电视台08春晚,春晚,08春晚 > 相关新闻

京华时报:08北京电视台春晚京味儿十足

播出:北京卫视2月7日大年初一19:40

  语言类节目是本次北京台春节晚会的重头戏,最大的惊喜莫过于陈佩斯、朱时茂这对阔别春晚8年之久的黄金搭档联袂复出,二人塑造的经典舞台形象“陈小二”和“老茂”这对老对手再现荧屏,他们今年又将围绕什么事情展开争斗呢?答案就在小品《陈小二乘以二》中揭晓。

  在相声《合家欢》中,姜昆、戴志诚将“密谋”为奥运做贡献,奇思妙想层出不穷,亮点笑点接连不断,把北京老百姓的民间智慧展示得淋漓尽致。


  冯巩在相声《酸辣婚礼》中延续了自己独特的幽默风格,着力表现普通小人物的喜怒哀乐,带给观众强烈的共鸣。

  德云社众星全体动员,郭德纲率众弟子表演反串京剧《四郎探母》、何云伟、李菁的相声《80后奋斗》均是包袱迭出,笑料不断。

  北京电视台品牌栏目《天下收藏》也被搬上了晚会。由王刚、李文启等根据《天下收藏》编排的小品《真真假假》让观众笑破了肚皮。

  与观众互动历来是北京电视台春节晚会的一大特色,今年北京台将热门电视剧《金婚》延续到了晚会舞台上,25对相濡以沫的金婚老人将与《金婚》主演张国立、蒋雯丽同台表演歌舞类节目《牵手》,和大家分享他们忠贞不渝的感情。

  影视巨星成龙,歌唱家宋祖英蔡国庆,戏曲名角于魁智、李胜素等人均将亮相献艺,令晚会的星光更加璀璨夺目。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小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