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2008年央视春节联欢晚会 > 媒体报道-08央视春晚

08春晚:章子怡独唱 “山丹丹”小品最出彩

  搜狐娱乐讯 年夜饭“央视春晚”一如既往地在一片喜庆的歌舞中开场,作为奥运年的央视春晚,改变在细节中体现---今年的央视春晚,称得上是一届“与时俱进”的春晚,时尚、年轻,07——08年几乎所有中国人关心的热点事件都在春晚的节目中一一展现,尤其值得一提的是,今年春晚的演员造型和服装十分亮眼,甚至与今年时装的流行趋势结合了起来,让今年春晚的时尚味道愈显浓厚。

章子怡惊艳亮相08春晚
章子怡惊艳亮相08春晚

  歌舞节目:章子怡(官网,子怡空间)惊艳 《飞天》华美

  今年的春晚节目,在节目的安排上十分精巧,歌舞类、戏曲杂技类、相声小品类节目的合理调配让每类节目都有充分展示的空间,尤其是歌曲连唱类节目的安排相对较少,让人觉得各类节目都十分充实。歌舞类节目中,最具美感的是两个,一个是章子怡的《天女散花》,一个是舞蹈《飞天》。《天女散花》的开场十分唯美,身穿裙摆直径达四米的章子怡从中间的圆形升降台上升起来,结合背景的春暖花开的影像,整体效果惊艳而温暖。另一个节目《飞天》则颇有些春晚经典节目《千手观音》的味道,甚至舞蹈的主题色调也颇似《千手观音》般闪耀,如果要评选今年春晚最受欢迎的节目,歌舞类,这两个节目应该会引起不少关注。

山丹丹组合依旧成为春晚的一大亮点
山丹丹组合依旧成为春晚的一大亮点

  小品相声:“山丹丹”依然是最大的“腕儿”

  就好像“白云”在《火炬手》里说的,她是这么大的“腕儿”,08年春晚的舞台上,“山丹丹”依然是最大的腕儿。相声依旧敌不过小品,而这其中,最受期待,赢得最多掌声的依旧是赵本山宋丹丹的《火炬手》,在大约20分钟的这个小品中,获得的观众的响应和回馈最多,笑料在整场晚会上也算是最多的,唯一的遗憾,恐怕在于,今年的《火炬手》诞生的台词敌不过去年的“你太有才了”那般有传播潜力。

山丹丹组合依旧是春晚的一大看点
山丹丹组合依旧是春晚的一大看点

  今年小品类节目的一大特色在于和07~08年老百姓的关注热点结合得十分紧密,蔡明和郭达的《梦幻家园》直击房价问题;冯巩、王宝强的《公交协奏曲》涉及了农民工的生活;黄宏的《开锁》讲了业主和物业的关系;赵本山、宋丹丹的《火炬手》则直接和中国人最关心的奥运相关,这恐怕是观众最愿意看到的情况,真实、有趣。

  杂技、曲艺类节目 春晚的新生力量

  相对而言,今年的春晚,杂技和曲艺类节目都十分有新意,通过一些网络上的讨论也看出了这类节目大都获得了观众的认可。两个杂技《激情爬竿》和《花式篮球》,都十分炫目,和流行的街头文化也有接轨,这也是获得观众认可的一大原因。手影戏《逗趣》更是“逗趣”了现场所有观众,如果要做一个大胆的预测的话,这样充满创意、趣味的节目将会在今后的春晚舞台上出现得越来越多。

  08春晚,哪些台词最具升值潜力?

    每年的春晚,都会贡献出流传度极广的经典台词,今年,哪句台词将会接过“太有才了”的大旗,风靡一整年?

    “为什么呢~~”——蔡明《梦幻家园》

    “你不是开得太快,你是飞得太低” ——句号《街头卫士》

    “这叫作‘好事未遂’” ——冯巩《公交协奏曲》

  “错,这不是一条一般的腿,这是一条奥运火炬手的左腿。” “火炬手的腿,火腿。” ——宋丹丹、赵本山《火炬手》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章子怡 | 宋丹丹 | 赵本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