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SMG主持人拍公益片 呼吁爱心观众参与赈灾捐款

  搜狐娱乐讯 近期,我国部分省市遭受几十年难遇的雪灾,受灾人口超过一亿。作为公众人物的明星们,更是走在了赈灾义演的第一线,不仅自己出钱,还号召广大群众一起加入爱的洪流。小年夜(2月5日)下午,SMG新娱乐旗下的所有主持人汇聚一堂,特别为赈灾赶拍公益宣传片。

曹可凡、陈蓉
曹可凡、陈蓉

倪琳、陈辰
倪琳、陈辰

  虽然适值年末,各个节目组、各台晚会非常忙碌,但很多主持人在结束了各自的工作任务后,来不及回家休息就直接赶来,用行动表示了对于受灾地区和受灾人民的深深的关心。公益片中,在“金话筒”得主曹可凡的带领下,陈蓉、林海、程雷、倪琳、吉雪萍、周瑾、陈辰、海燕、朱桢等SMG新娱乐旗下的主持人们,纷纷在爱心捐款箱中投入自己的一份爱心。别以为这只是个形式,那些投入的红信封中,可是主持人们放进的“真材实料”。

主持人捐款
主持人捐款

  主持人们还想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来号召电视机前的观众朋友们一起加入帮助同胞的行列中。就像曹可凡在接受采访时说的那样,“有爱就能度过一切难关,温暖的春天很快就会到来。”而曹可凡也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表达着对于灾区人民的关心,2月5日早上六点就开始为新春团拜活动主持忙碌的他,中午一结束工作就匆匆赶来拍摄公益片。和他一样刚忙完团拜活动的陈蓉、林海也表示,主持人们都非常关心这次中国南部省份遭受的雪灾,“我们电视人除了要为观众朋友们精心打造、送上精神上的大餐外,在这关键时刻,也要通过自己微薄的努力,贡献一份力量,为灾区人民出钱、出力,也希望能够通过我们的影响力,号召观众加入爱心行列。”

   作为传达健康生活方式的综艺节目《36度7》的制片人、主持人周瑾,在拍摄现场接受采访时表示,已经在新春播出的节目中,加入了很多遇到突发灾害时,家庭、个人可以采取的应急措施的相关内容,“希望我们出钱出力外,也可以尽我们的力量传达一些有关健康的知识。灾害无情人有情,我们这样做,也希望能够提醒观众们时时刻刻有着自救的意识,让人们在面对突发情况时,能够‘遇事不慌’,安然度过难关。”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倪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