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80届奥斯卡提名者午宴举行 奖项竞争趋于白热化

  搜狐娱乐讯 第80届奥斯卡提名者午宴,2月4日在贝弗利山的希尔顿饭店举行。100多名获提名者齐聚一堂,簇拥着小金人留下合照,标志着奥斯卡的争夺战已进入冲刺阶段。

第80届奥斯卡全体提名者合影留念

  2月9日,美国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还将举办科学技术奖颁奖典礼,提前表彰部分技术类的获奖者,2月19日,所有奖项的最终选票将截止,豪斯沃斯会计事务所的两名会计将在一周之内解决计票工作,如果不出意外,颁奖典礼将在美国当地时间2月24日正常进行。

凯西-阿弗莱克、乔治-克鲁尼和贾维尔-巴登堪称年度最风光的男星
凯西-阿弗莱克、乔治-克鲁尼和贾维尔-巴登堪称年度最风光的男星

影帝影后提名者没有到齐,因此只有最佳导演奖提名者享受这一美好时光
影帝影后提名者没有到齐,因此只有最佳导演奖提名者享受这一美好时光

最佳导演和最佳编剧奖提名者合影
最佳导演和最佳编剧奖提名者合影

  另悉,由《名利场》杂志主办的第14届奥斯卡提名者午宴,2月5日宣布临时取消。据官方发言人介绍,尽管罢工运动有望结束,但《名利场》依然认为在此时举办热闹的宴会并非绝佳时机,因此决定取消。

  不过,业已举办了宴会的美国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却认为,宴会的作用并非是为了营造歌舞升平的气氛,而是为了让有可能落选的提名者获得一次被荣誉感包围的感觉,除了拍照、领取提名证书、享受美食之外,还将领取一份精美的礼品,这无疑是对年度表现最杰出的影人的一种鼓励。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