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琳德赛-洛翰登《Glamour》杂志:我不是坏女孩

  搜狐娱乐讯 在离开犹他州的Cirque Lodge康复中心的6个月后,琳德赛-洛翰终于敞开心扉,谈起了有关她派队女孩形象、重新投入工作、如何摆脱那些负面影响以及人们凭直觉对她的错误认识等这些话题。

琳德赛-洛翰

  “有些朋友可能就此疏远,因为他们选择了不同的道路。”这位21岁的女演员登上最新出版的《Glamour》杂志封面并接受采访。“但是对我来说是很困难的,因为我是那种很信任别人的人。”

  她认为她们这代人面对的诱惑太多,她也向小甜甜-布兰妮和艾米-怀恩豪斯表示了同情。她坚持认为她现在有自己的伙伴,这让她感到很舒服。

  “白天的时候,如果是自己独处,我会感觉还不错,但是我讨厌晚上仍然是孤独一人。我喜欢朋友们和我在一起,但是现在我更多的时间都留在家里了。”她说,她指出她现在突然有很多时间去填补,所以她试图为她的杂志写点东西或者看看电视。

  “这并不是说我将永远不会去俱乐部消遣了。”她说。“如果我说永远不去,那意味着我在说谎。”

  最后,她被问起别人对她最大的误解是什么,琳德赛-洛翰回答说:“可能是我不是一个好人,因为其实我是。”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