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陈冠希阿娇“激情照”流传 > 新闻报道

狂徒挑战香港警方 又发6张疑似艺人“激情照”

  中新网2月6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香港警方前日公布已侦破网上流传疑似艺人淫照的源头,一名23岁计算机技术员被控告不诚实取用计算机罪名,并于昨日提堂。正当各方以为事件可以告一段落之际,再有事先张扬的新一辑疑似艺人淫照,以电邮形式发布至互联网上流传,似乎有意挑战警方。该新一辑共6张淫照中,除疑似艺人钟欣桐、陈文媛及张柏芝的情欲照外,并有两张疑似前女歌手的淫照,不过,有消息指该两帧相片应是移花接木的合成品。

  据悉香港警方高层对事件大为震怒,已指令负责调查该案的商业罪案调查科科技罪案组加强追查,务求早日将狂徒绳之于法。

  警察公共关系科昨晚回应传媒查询表示,基于行动理由,商业罪案调查科科技罪案组对网上有新一辑淫照流传事件不作评论。

  疑似前歌手半裸神志迷糊

  昨日下午,当被控告不诚实取用计算机罪的一名姓史(23岁)计算机技术员提堂,并获准保释返家后,互联网上再流传新一辑共6张疑似艺人的激情照,疑似艺人“阿娇”钟欣桐、“Bo Bo”陈文媛、以及张柏芝的新一辑激情照。

  此外,最新“堕网”的还有疑似前女歌手的两张激情照,当中可见相中人裸露上半身及仅穿内裤躺在床上,双颊泛红,看似神志迷糊。不过,有消息指该两张是移花接木的合成照片。

  报道说,自香港警方前日公布侦破激情照的源头,起出逾1,300张属于6名女性(包括4名女艺人)的激情照后,昨晨网上讨论区已有人事先张扬可能会再有新一批淫照发放。结果昨日下午果然再有新一辑共6张疑似艺人激情照,被人以电邮形式发放到互联网上流传。有评论认为,事件的最新进展,似乎是想告诉人们,发放激情照源头不止一个,及效法警方所说,透过电邮传给朋友并不算犯法;激情照狂徒的举动,无异公然挑战警方,明剃警方眼眉。

  由于有人在网上讨论区表示会继续有激情照发放,令怀疑牵涉未曾曝光激情照的女艺人及女性人人自危;有消息称警方高层对此大为震怒,已指令负责调查网上激情照案件的商罪科科技罪案组,加紧追查新的激情照发放源头,务求早日将发放激情照狂徒绳之于法。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文媛 | 张柏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