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激情照案件又开庭香港网友要游行

  昨天是香港艺人激情照案的第十天,据香港媒体报道,此案于昨天早上再次开庭,而陈冠希前天下午则委托律师行发布一段预先录制的短片,公开向受网照影响的人道歉。不过香港网友却不买账,矛头直指陈冠希,并筹划年初四上街游行。                                                                                       

  继日前开庭审判首位被捕嫌犯钟亦天后,本案昨天早上在法院再次开庭,在中环计算机店任职的23岁陆姓男子被控不诚实取用计算机罪。但被告否认自己是发放照片的源头,案件押后至本月22日再审,被告获准以5万元现金及人事保释外出。警方表示,案中的受害人不需上庭,并另外澄清私人藏有或传送有关物品给友人并不犯法。

  在案件调查进展中,陈冠希于前天现身,通过短片向受到牵连的人道歉。在长约一分半钟的短片中,身穿一件白色T恤衫的陈冠希神情憔悴,以全英文发言,“最近被放上网的文件,是蓄意对受害人以至整个社会造成恶意伤害。我已将事件交予警方处理,并由第一日开始便协助他们调查。很多无辜人士的生活受到这次恶意的犯罪行为影响,为此我感到痛苦和沮丧。我借这个机会向所有被这奇怪折磨影响的人士道歉……”

  另据报道,香港网友对此事大有异议,他们已经发起捐款行动,筹得1200万港元给上载一张“激情照”就被关起来、不准保释2个月的钟亦天当作官司费。网友认为警方应直接揪出“激情照”的拍摄者,要求他交出储存“激情照”的电脑,而不要再浪费时间四处捉网友。香港独立媒体网站编辑昨天还到拘留所探望钟亦天,并希望为他联络律师协助。前天也有网民高举“刑责焉能混淆,藏有岂属发布”等标语到湾仔警察总部抗议。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冠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