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福娃奥运漫游记》 > 《福娃奥运漫游记》——最新动态

卡酷获评中国最具投资价值媒体(图)

卡酷动画
卡酷动画

卡酷动画
卡酷动画

卡酷动画
卡酷动画

  卡酷获评中国最具投资价值媒体

  旨在为传媒经营管理、体制改革创新提供智力支持的“07中国传媒投资年会”日前在京召开,第四届“最具投资价值媒体”评选在会上揭晓,经过专家评审、公开评议等程序,北京卡酷动画卫视凭借自身动漫产业方面雄厚的竞争实力和广阔的发展前景,赢得传媒业和投资界的瞩目,斩获“中国最具投资价值媒体”和“中国最具投资潜力媒体”两大称号。

  “中国最具投资价值媒体”评选活动每年一届,是中国传媒投资年会所有奖项评选中最受关注也是分量最重的一个。

其评选指标包括社会公信力、核心管理团队、市场运作机制、政策垄断资源、品牌知名度、财务运行状况、目标受众市场、投资方与管理团队关系;评选范围跨越报纸、广播电视、杂志期刊、网络和新媒体及其它各类传媒机构;评审环节由网络票选和传媒界专家、人文学者、投资业人士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评审组成,极具权威性和公信力。

  北京卡酷动画卫视作为国家广电总局批准的专业动画卫星频道于2004年9月率先全国首播,不仅拥有丰富的节目资源,而且依托首都发展文化创意产业的独特优势和市委市政府给予的一系列优惠政策,积极进行公司化运营探索,与国家新媒体产业基地强强联手,构筑创意、制作、播出、产品、人才——动漫产业五大平台,打造全方位动漫产业链,实现产业多元发展,发挥自身在动漫产业链的中枢作用,成为北京乃至中国动漫创意产业方面的领跑者,并在文化部、 国家广电总局、新闻出版总署与北京政府等共同主办的“文化创意产业国际发展论坛”中,被评选为“2006年最具投资价值的动画电视媒体”。

  目前,北京卡酷动画卫视已在北京、天津、保定、青岛、南京、无锡、扬州、盐城、杭州、宁波、义乌、金华、厦门、泉州、东莞、珠海、佛山、贵阳、拉萨、成都、重庆、武汉、兰州、大同、呼和浩特、包头、鄂尔多斯、海拉尔、哈尔滨、长春、沈阳、大连等39个省区和大中城市覆盖落地,覆盖区域人口3.9亿,覆盖到达人口2.3亿,落地范围涵盖沿海,辐射全国,居国内动画专业频道之首,与央视少儿频道持平。目前北京卡酷动画卫视已实现每日全天候24小时无间断播出,形成了全年龄段的稳定收视群体,4-14岁核心受众收视份额在北京地区独占鳌头,成人收视份额在所有少儿和动画频道中遥遥领先,成为具有全国竞争力的专业卫星电视媒体。

  2007年,北京卡酷动画卫视公司化运营以后,成功实施了一系列品牌推广战略,以“卡酷动画卫视”为主品牌,同时发展“卡酷全卡通”、“七色光”和百集动画片《福娃奥运漫游记》代表的国产原创品牌三个子品牌,品牌与市场积极互动,品牌价值和无形资产不断提升。主品牌“卡酷动画卫视”已成为中国动漫领域最知名品牌,先后被评为2006年最具投资价值的动画电视媒体、2007中国传媒投资年会最具投资价值媒体以及《中国广播影视》品牌领航计划广电业界百强品牌。子品牌“卡酷全卡通”动漫嘉年华热动京城,市场影响遍及全国。“七色光”打造富有特色的儿童演出和培训品牌,与央视银河艺术团齐名。国产原创品牌《福娃奥运漫游记》名列中国2007年度中国动画十大光荣榜之首,先后勇夺“亚洲青年动漫大赛”最佳作品奖、“金熊猫奖”评委会特别大奖、“金手指奖”2007年度最佳动画片大奖、“金龙奖”年度最佳电视动画和年度最佳人气动画图书两项大奖以及国家广电总局2007年全国少儿节目精品及动画精品评审优秀国产动画片一等奖第一名。该片播出后收视率创所有国产动画片新高,赶超欧美日本动画大片,更在时间跨度、覆盖空间以及播映模式等方面开创国产动画大片营运的新思路,得到《人民日报》刊载专题文章肯定和全国各类媒体广泛报道,同时引起《华尔街日报》、荷兰广播电视中心、日本NHK电视台等诸多国外媒体的关注,在国内外产生广泛影响。2008年《福娃奥运漫游记》将再度创造中国长篇动画片播映纪录,通过全国100多家电视台以及铁路、航空、地铁、公交、出租等新媒体全线全年度全方位播映,在欢庆奥运盛会之际大放异彩。

  北京卡酷动画卫视

  2008-1-30

(责任编辑:唐小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