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吴庆哲谈“艳照”骤变 力挺阿娇怒斥无良肇事者

内地人气小生吴庆哲
内地人气小生吴庆哲

内地人气小生吴庆哲
内地人气小生吴庆哲

    由“鬼才”王晶导演,内地人气小生吴庆哲携朱茵、杨恭如、陈法蓉等众明星主演的年末大片《暴雨梨花》,在各省保持收视高位后,继续于上海开播创造了单集9.1%,平均8.6%的三年最高收视纪录,近日登陆南京电视台影视频道。

        在为观众朋友录制春节祝福和采访中,吴庆哲被问到有关网上流传好友阿娇的艳照事件,脸色骤变显得很愤怒。

他表示,相信那些照片不是真的,但不明白像阿娇那么善良的人为什么都会受到伤害。“我认识阿娇是在《雪山飞狐》,第一印象是她很爱笑,和每个人说话都先笑后语,和她在《A计划》时开始熟悉。从未见过她发脾气,无论对人还是对事,却见过她受过委屈,她宁可选择自己流泪也不肯恶语相向,她是个善良的女孩,从未伤害过别人” 吴庆哲说。在斥责那些无良肇事者的同时,吴庆哲还表示之前自己也被“移花接木”,庆幸只是被搞怪,自己看到也一笑了之了,但对于这次照片风波产生的不良影响,他亦感到震惊和沉重。

  

(责任编辑:大宏)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