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大腕投身春晚赈灾朗诵 姜文黄晓明提早到场排练

黄晓明王子装亮相
黄晓明王子装亮相

黄晓明主动给姜文拿水
黄晓明主动给姜文拿水

彩排现场
彩排现场

  在昨天央视春晚的最后一次彩排现场,包括黄晓明、姜文、陈道明徐静蕾S.H.E陈奕迅梁咏琪等从未亮相的明星均首次出现。雪灾成为各电视台春晚近期的重点,而这次赈灾朗诵是央视春晚的新加节目,却在短时间内齐聚了众多明星参与演出。在这次彩排中,包括黄晓明、姜文、陈道明、张国立、徐静蕾和央视多位著名主持人等近二十人纷纷亮相。

  由于节目是临时加进去的,所有的人都在联排前提前到现场进行磨合。黄晓明多次被曾跟他合作过的王刚老师点名表扬尊师重道,这次二十几人的朗诵黄晓明是继姜文、宋春丽后第三个到达现场的大腕,跟着他而来有经纪人还有一位中年妇人。

最后询问才得知这位妇人是一直在京陪着他的母亲,黄晓明不希望让老人一个人在家里,于是特意带上母亲也让她一起感受央视春晚的氛围。

  走进休息室的黄晓明主动与姜文和宋春丽两位前辈打招呼,热情交谈,当被记者问到三人之前是否相识时,黄晓明透露了原来他入行时的第一部古装戏就是跟宋春丽老师一起主演的,这次能再合作也让他觉得很开心。在黄晓明之后随后赶到的是陈建斌,参与节目的二十余人在下午一时就已经聚齐,看的出都相当的重视,从下午一点的排练到晚上九点以前的正式备录,黄晓明等人均没有离开过现场相当的敬业。而很多参与这个节目的明星们都曾在之前或多或少捐款献爱心,黄晓明更是通过两次捐款,以二十万居明星个人捐款首位。

  据说这个节目的最终参与演出人员依然存在变数,因为很有可能还有明星在除夕之夜临时加入到这个赈灾义演的朗诵环节。

  

(责任编辑:寂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晓明 | 姜文 | 宋春丽 | 陈道明 | 徐静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