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大灌篮》 > 《大灌篮》新闻

北京首映 吴宗宪耍宝周杰伦泄密(图)

  《大灌篮》首映,吴宗宪耍宝周杰伦泄密

  中国日报网站环球在线消息:周杰伦主演的《大灌篮》将在大年初一和观众见面。昨天下午,周杰伦等一干主创来京为《大灌篮》的上映宣传造势。带周杰伦出道的吴宗宪昨天祭出搞笑绝技,堪与人气旺盛的周董平分秋色。

周杰伦秀球技
  周董的到来吸引了众多粉丝前来捧场,现场尖叫声此起彼伏。等到周杰伦秀球技将篮球秀到观众席时,更是引发粉丝的哄抢。不过,在《大灌篮》中扮演乞丐的大配角吴宗宪并不愿让周董专美于前,他主动担当起主持人的重任,一开口就语出惊人:“大家看这部电影会觉得失望的……”看着大家愕然的眼神,吴宗宪才慢慢接口:“因为我的戏份太少!”在观众的笑声中,吴宗宪趁机抱怨导演朱延平因为嫉妒他太红,故意减少他的戏份。

  《大灌篮》里曾志伟扮演的立叔是一手将方世杰带入篮球界的功臣,有人认为立叔有些像现实生活中的吴宗宪,当年正是吴宗宪将周杰伦带入了娱乐圈,他才有机会变成大红大紫的周董。
不过吴宗宪却称自己还没有看过电影,所以不知道像不像。但他笑着透露,自己第一次见到周杰伦是在一张沙发上,当时周杰伦趴在沙发上睡觉。“我当时就觉得他会红,但没有想到他会红过我!”听见有人发出笑声,吴宗宪立即举例证明自己在台湾“非常红”。吴宗宪说,他有一次去买两碗豆花,一抬头就被老板认了出来。“"啊……啊……你是吴宗宪!你一定在录节目!"我说没有录节目,只是来买豆花,人家根本不信,开始四处找摄像机。”吴宗宪得意地说,最后这位老板送了他两箱豆花,一共24碗!

  尽管当年吴宗宪没有想到,但现如今周董就是比他红,他仍是首映式的第一男主角。不少粉丝对《大灌篮》里周杰伦球场耍帅的情景印象深刻。周杰伦却只是酷酷地反问:“会很帅吗?其实导演把我很多帅的镜头剪掉了,要是我自己来拍一定帅多了!不过那样太过分了……”周杰伦透露,他把不少自己的帅镜头都收藏在手机里,便于随时欣赏。除了耍帅,周杰伦在片中被阿SA骂“变态”的场景也让不少粉丝耿耿于怀。周杰伦笑着解释说,“以前也追过别人等过别人,从来没被骂过变态。幸好那场戏是分开拍的,现场不至于很尴尬,对我没什么影响。”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杰伦 | 吴宗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