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影坛动态 > 电影《长江七号》 > 电影《长江七号》最新动态

春节情人节元宵节 周星驰周杰伦电影最热闹

  【来源:海口日报】

  2008年的新春比往年更寒冷,但海南影迷们绝对不会因天气的困扰愁眉难展。记者昨天从海南省电影公司获悉,随着春节、情人节、元宵节的接踵而至,各种类型的影片都将投放到位。而这个春节最让人热闹的电影,估计就是周星驰周杰伦的“双周大PK”。

  《长江七号》 正在热映的《长江七号》讲述一个贫困潦倒的父亲(周星驰饰),和儿子(徐娇饰)居住在宁波大马路边的一栋破旧房屋里,为了让儿子过上好生活,被迫到建筑工地打工。父亲买不起价值上百元的玩具给儿子,但不忍就此放弃,机缘巧合,却在垃圾堆里捡到了一个很奇怪的东西,于是准备当做玩具送给儿子。没想到,这个玩具竟然是和外星人联系的通讯器,一家人因此联系到一个很美丽的外星人。

  《大灌篮》 提前于6日上映的《大灌篮》改编自漫画《灌篮高手》。周杰伦扮演的方世杰功夫了得,脾气顽劣,被驱逐出校门,显然他就是那个未来的篮球天才樱木花道。落魄中无意展示的“中投”神技,改变了方世杰的命运。他加入了大学篮球队,拼命想引起啦啦队中女孩莉莉的注意,而莉莉全身心关注的是风云人物兼篮球主力箫风。在一场对抗邪恶势力的关键比赛中,方世杰终于收起私心,并运用他出神入化的功夫,赢得了比赛。

  《尼斯湖怪·深水传说》 影片15日起上映,故事以近年来闹得沸沸扬扬的热点话题——尼斯湖水怪为背景,改编自同名畅销小说。苏格兰小男孩安格斯一次偶然中发现了一个奇异的巨蛋。好奇作祟之下,安格斯将这个蛋带回了家。而不久,这个蛋便破壳出茧从中孵出了一个前所未见的奇怪生物。小男孩与水怪之间情义脉脉的温情,童真、善良和无邪的煽情元素,令人感慨。

  《赎罪》 22日起上映,影片改编自获得过普利普策文学奖的小说,是一个关于宽恕与忏悔的故事。充满幻想的毕欧尼误以为姐姐与仆人儿子罗比有染,而她的误会竟然导致一场无谓的牢狱之灾,酿成的后果在二次世界大战期间一直纠缠着他们。一次意外而错误的控告改变了几个人生命轨迹,自我救赎成了她此生最大的心愿。然而,无情的战火最终将一对未成眷属的有情人相继吞没……

  《花花型警》 28日起上映,由香港著名导演马楚成执导,是一部集幽默、悬疑、动作与爱情多类型的复合商业片,余文乐陈坤、钟嘉欣等担纲主演。影片讲述了一位年轻英俊的警察亦正亦邪的办案方式,以及错综复杂的情感纠葛。

  《密码疑云》

  28日上映,影片讲述了俄罗斯克格勃卧底特工与恐怖分子展开的惊险角逐……据悉,因为普京不满美国电影中总是把俄罗斯情报机关的人作为反面人物,因此决意拍一部俄罗斯自己的间谍片以正视听。片中最有看头的是一些俄国制最新武器纷纷出笼,就连俄罗斯驻海外情报人员都充当了一把临时演员。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莉莉 | 周杰伦 | 周星驰 | 方世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