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 广西卫视贺岁巨献 无删节版《大校的女儿》 > 最新动态

郭晓冬袁立初二携未删节版大校登陆广西卫视

  广西卫视2月8日独家首播的完整版《大校的女儿》中,袁立饰演的女主角韩琳,面对男主角姜士安的功成名就,不禁感慨万端:贫困,卑微,正是一个人奋发向上的最好动力。若再有了足够的智力,毅力,体力,定能在残酷的竞争中脱颖而出。

  这句话说的是姜士安,又何尝说的不是郭晓冬呢。

  底层穷困家庭出身的郭晓冬,上中学时还只能穿着补丁裤,出于对电影艺术的狂热喜爱,18岁就离乡背井跑到北京,期间历经三年苦苦挣扎的北漂生涯,之后好不容易考上电影学院却面临肚子温饱问题……所幸这么多年来,郭晓冬在演艺圈一步一个脚印,默默耕耘,如今总算是闯出了自己的一片天空。

  尽管《大校的女儿》拍完已颇有时日,但郭晓冬至今一说起大校仍旧是心潮澎湃,盖因这部戏的男主人公姜士安,早被郭晓冬视为人生榜样。这部郭晓冬自认最满意的作品,他自己前前后后竟然看了有8遍之多,每每看到动情处,还照例会洒下英雄泪。难怪女主角袁立笑言从未见过这么自恋的搭档。郭晓冬立即声明,他绝非自恋之人,只是王海鸰笔下的姜士安,实在让他感同身受并肃然起敬。问他,是不是入戏太深难以抽离?郭晓冬连连摆手否认,表示自己是个专业演员,只不过姜士安身上具备了太多可供借镜的闪光点,让他下戏后依然获益良多,能获得如此好角色让郭晓冬直呼幸运。

  为演好《大校的女儿》,开拍前郭晓冬还特地到野战部队实地锻炼,体验军人生活。他说:“做演员嘛,感同身受是必须的,我在部队锻炼了半个月,加入的是一个干部培训班,所以训练要求比新兵严格得多。我跟他们一起,把所有的训练科目都过了一遍。剧中有一场训人的戏,姜士安已经当团长了,有一次开会他很生气,把那些干部给训了一顿。拍摄时,当地部队倒是挺配合的,真给我们找来了一百多个干部,剧组就让他们坐那听我训话。我当时特紧张,站在台上直打哆嗦,可是一大段台词还不能停,停下来气势就没了,或许正是那种氛围把我激发到‘临战’状态,最后终于一气呵成。”

  现在电视剧终于和观众见面了,不如借搭档和编剧之口,来看看姜士安是多么受欢迎吧。

  袁立:郭晓冬演绎得很好,我个人认为这是他演得最好的一部戏。也许我在现场“气”他也起了不少作用。我总是在用怀疑的眼光审视他:你能演好这个角色吗?我能跟你搭到戏吗?也许恰恰是这样,把他的“斗志”激发出来,我们俩配合得天衣无缝。

  王海鸰:郭晓冬给我的是惊喜,他把姜士安这个人物“立”了起来,感觉比我剧本中还要丰满,我对郭晓冬的表演有种感激。

  接连主演王海鸰的《新结婚时代》《大校的女儿》均大获成功,郭晓冬自然被外界视为王海鸰的御用男主角。问他下面还会继续和王海鸰合作否?他表示,很感谢王海鸰的厚爱,他十分乐意为王老师跨刀出演任何角色。

  最近,在陈可辛卖座电影《投名状》中,郭晓冬出演戏份不多的苏州守备,只是惊鸿一瞥但予人印象非浅。联系到他近期频频和香港大导演徐克程小东等人合作,难道是有意转型商业片?郭晓冬淡然表示,他眼中只有好剧本好角色之分,身为演员只需尽本分演好这个人物即可。

  对好搭档袁立的感觉如何啊?郭晓冬称,袁立生活中确实非常率真、直爽。虽然袁立有时说话直来直去,不顾郭晓冬的感受,但是郭晓冬却表示两人在一起他没有觉得受压迫,相反还觉得很开心。“她有什么就说什么,偶尔会让我尴尬,但她是一个好演员,我非常信任她。”郭晓冬透露他们直到现在都以剧中角色的名字相称,有时演完一场戏,还会发短信互相鼓励。

  得意之作《大校的女儿》即将在广西卫视足版播出,郭晓冬开心不已地表示:这绝对是一部令人回味悠长的经典情感好戏,希望观众朋友们能支持广西卫视的完整版《大校的女儿》,支持姜士安。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姜士安 | 袁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