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黄晓明人气爆棚人民大会堂 对老艺术家礼貌谦和

黄晓明、黄圣依、颜丹晨
黄晓明、黄圣依、颜丹晨

黄晓明
黄晓明

黄晓明主动与唐国强打招呼
黄晓明主动与唐国强打招呼

  一台由戏剧、电影、音乐、美术、曲艺、舞蹈、摄影、杂技、书法、电视和民间文艺,11个艺术门类的老中青三代艺术家聚集一堂的“中国文学艺术界新春大联欢”的晚会1月24日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李谷一、唐国强、姜昆、才旦卓玛、刘晓庆、关牧村、陈佩斯、黄宏等艺术家和年轻的演员代表黄晓明、黄圣依等几百位各界文学艺术家们都参加了这一场别样的大联欢。

不断有人上前希望合影
不断有人上前希望合影

人气爆棚被团团围住
人气爆棚被团团围住

  唐国强离场黄晓明追出打招呼

  当天的联欢会以茶话会的方式展开,大会堂里近百桌上坐满了各界中老青文学艺术家们,黄晓明被安排在于刘晓庆、侯勇、黄圣依等人而坐,并不时与邻坐的见过或没见过的老艺术家们打招呼,态度谦和有礼,握手时也是双手合握,对每个人都是相当的尊敬;当发现很多老艺术家在为没有带相机无法合影留念苦恼时时,特意叫来自己的工作人员为老艺术家们拍照;席间总有人走过来希望能跟他合影,他都极力配合;看到同为青岛籍演员唐国强老师表演完提前离场时,黄晓明立马起身追去跟他打招呼说再见。

  人气爆棚态度谦和

  此次联欢会通过七个篇章展现各地不同的风情和文化,而黄晓明也做为介绍浙杭地区的代表,演唱了一曲广东话版《上海滩》,一曲唱罢走下台来就被后台无数的舞蹈演员和人民大会堂工作人员层层围住,索要签名和留影,堵住了整个后台演员上场口。黄晓明丝毫没有不耐烦,一直保持自己迷人笑容一一满足,每一步往前走的都是相当困难,旁边记者想要采访都插不进空,不得不感叹黄晓明人红气不骄实在难得。

  此台联欢会将在二月九号中央三套播出。

  

(责任编辑:大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晓明 | 唐国强 | 黄圣依 | 刘晓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