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美国编剧协会罢工事件 > 最新动态

“编剧罢工风波平息”传言不实

  编剧协会与制片人协会已达成一致意见?———

  美国当地时间2月3日早上6点32分,有报道说美国编剧协会与制作公司的谈判已取得决定性进展,他们很可能在本周达成临时协议。但随后,美国编剧协会的主席给会员们写了一封“辟谣信”,表示谈判并未有突破性进展,会员们不要相信谣言,罢工仍将继续。

  去年11月开始的美国编剧大罢工已持续了3个月之久,多家电视台的数部热门剧早已因无米下炊而被迫停播,包括金球奖在内的多场颁奖礼也沦为鸡肋。大概许多美国媒体也对这场拉锯战失去了耐心,揣测罢工将有可能结束,于是有媒体发出消息称,谈判双方已于上周五在最棘手的问题———互联网收益分配上打破僵局,美国编剧协会与制作公司的谈判已取得巨大进展,一项协议将于一周内宣布。而最终的罢工有可能在2月15日结束,因为届时可为2月24日举行的奥斯卡颁奖典礼做最后的准备。

  对此消息,美国编剧协会的主席 对此消息,美国编剧协会的主席立刻写信辟谣,据了解,这封信是美国东部作家协会的主席迈克尔·温希普和美国西部作家协会的主席帕翠克·威荣联合撰写的,信中写到:“事实上,我们与制片人协会仍在谈判,而且并未达成一致意见,只要是有协议即将达成,我们一定会在第一时间向各位发送电子邮件,否则,请大家不要在意那些关于我们已达成一致意见的谣言。”这封信还号召罢工要继续下去,“请大家继续为了我们共同的利益,站在同一战线上。”

  而至于即将到来的奥斯卡典礼,负责这项一年一度盛事的73岁的吉尔·盖茨表示,无论编剧工会是否协助,奥斯卡都会如期进行,而奥斯卡的编导,已作好两手准备。“本届的奥斯卡节目计划非为一个,而是两个,”吉尔·盖茨说,“第一个是传统的巨星云集节目,另一个则是若编剧罢工行动未能解决或影星拒绝出席的时候,播放剪辑好的短片节目。”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盖茨 | 吉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