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戏剧动态

“龙凤呈祥华人音乐盛典”今晚全球亮相


  2008年新春之际,由国家大剧院、中国海外交流协会与凤凰卫视连手举办的 “龙凤呈祥-首届全球华人新春音乐盛典”将于今晚九点三十五分在凤凰卫视中文台、美洲台、欧洲台,以及东南亚和台湾地区的媒体全球实况转播。

  同时凤凰网将同步进行网络视频直播,欢迎全球网友同步感受本次新年音乐会的盛况。

  此次盛典,不仅是国家大剧院建成以来举办的第一场新春音乐会,也是华人世界举行的第一次全球音乐盛筵。届时,近年来活跃于国际乐坛、享有极高声望的华人音乐家将聚首一堂、登台献艺,让世界各地的华人同胞欣赏到顶尖级艺术家们对中华经典音乐作品的精湛诠释。

凤凰卫视主持人许戈辉、沈星、窦文涛和尉迟琳嘉将担任音乐盛典司仪。

  音乐盛典邀请了中国音乐界的老中青三代艺术家同台献艺,他们将与中国国家交响乐团合作演出,对中华优秀作品进行精彩演绎。演出将由著名华人指挥家汤沐海执棒,演奏席则由中国国家交响乐团及数位华人知名演奏者共同组成。演出名单中既有前辈钢琴演奏家殷承宗,又有正活跃于世界乐坛的女高音演唱家黄英、打击乐独奏家李飚,新生代小提琴演奏家李传韵,还有齐宝力高等少数民族艺术家。

  据悉,全球华人新春音乐盛典将被作为一个沟通华人感情、传播华人文化的重要平台,以后每年举行一次。

  活动官网链接:https://ent.ifeng.com/special/lfcx/

(责任编辑:大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