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麦浚龙维护阿娇 暗讽陈冠希是人渣中的人渣

  身为钟欣桐“好朋友”的麦浚龙昨天到电台接受访问,提起“不雅照风波”即无名火起,继续发火狂轰,激动怒斥拍照人是“人渣中的人渣”!

麦浚龙被问及艳照门事件,继续发火狂轰,激动怒斥拍照人是“渣滓中的渣滓”。
麦浚龙被问及艳照门事件,继续发火狂轰,激动怒斥拍照人是“渣滓中的渣滓”。

  提到警方已成功追寻照片的源头,最初Juno语气平和,表示希望事件尽快告一段落,但后来他越说越气,面红耳赤激动地说:“上载的人当然不对,但拍照那个才是元凶!我没有留意新闻也没有看过这些照片,不知道是不是‘移花接木’,但如果照片是真的,那拍照那个才是最大问题!我觉得拍这些照片的人是极度自卑,损人不利己,渣滓!”Juno越骂越气愤,又说:“拍这些照片的人是渣滓中的渣滓,很不光彩!任何人都不应该有这种东西!”

  问到拍照者是不是须受到惩罚?Juno一脸无奈地说:“我没有这个权力,但我认为拍照的和上载的都应该要罚!”对于眼下网上流传很多“移花接木”的照片,Juno说:“这种事不健康,不要出现。”对于会不会怕自己被人“移花接木”,Juno表示任何渠道都有其好处及坏处,希望大家不要滥用。

  余文乐望事件尽快完结

  至于曾与阿娇传绯闻的余文乐表示刚返港,对“不雅照风波”完全不知情,他说:“只是从朋友口中听过,亦有记者找过我助手,但因为我在北京,所以助手也找不到我,报纸也没有看过。(觉得当事人惨?)现在大家都少说两句,令事件快点解决,不要影响到任何人,其他东西我没有资格回应。(打给阿娇问候?)不会骚扰任何人,事件已经有很多人在处理,例如警方个律师,少点意见最好,不要一人一张嘴,这么多人来讲。(那你会不会拍这种照片?)当然不会啦!”

  此外,对于陈冠希昨晚录片道歉,Juno说:“没有看过他发的那段片,没有回应!”至于陈冠希的好友兼拍档包括农夫、陈奂仁及DJ Tommy均不作回应。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