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综艺

郭德纲携德云社为南方灾区捐款 总额达11万元

  本报讯 南方的冰雪灾情牵动着曲艺界人士的心。今天晚上,由中国曲艺家协会发起的“爱心化冰雪真情暖人间———曲艺界抗冰雪赈灾大义演”将在北京民族宫剧院举行。而相声红人郭德纲也不甘人后,昨天向中华慈善总会捐出10万元整,加上前晚德云社演出的票款1万多元,共捐款达11万元。

郭德纲(资料图)
郭德纲(资料图)

  前晚,刚从南方巡演回来的郭德纲、于谦率众弟子在德云社剧场,进行农历年的最后一次演出。这是德云社的惯例,也就是每年除夕前夕都要进行的“封箱”演出,正月再进行开箱演出。而今年的“封箱”演出由于南方持续的冰雪灾情而显得特别不同。在演出前,郭德纲进行开场白后宣布,他和于谦将通过中华慈善总会向灾区捐款10万元,另外将当晚演出票房1万元也一并捐出。郭德纲称他在南方演出时还没遇到雪灾,雪灾给老百姓带来很多麻烦,德云社希望能尽点微薄之力。

  昨天上午,郭德纲现身宝马中国和华晨宝马100万南方赈灾捐款仪式现场,践行他的诺言,现场捐款10万元。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德纲 | 于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