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奥运 > 星闻·访谈

歌手伊洋为话剧献歌借机征签名祝福奥运

  本报讯 已有近10年没有发过专辑的内地歌手伊洋在新年伊始推出了新专辑首波主打情歌《爱你就好》,这首歌会作为话剧《爱情来了你就上》的表演曲目在天津、西安等6座城市上演,伊洋则会担任天津地区的男一号。

近日他表示,借话剧巡演之机,自己准备征集10万人签名支持北京奥运会,并于演出结束后将这份名单递交给奥组委。

  伊洋透露说自己的新专辑目前名称尚未确定,不过应该在4月份即可与歌迷见面,为了不让歌迷久等,他才决定将主打歌率先推出。之所以选这首歌做首波主打,伊洋说:“虽然这是一首情歌,但它包含的意义很广泛,可以是爱情、友情、亲情,也可以用来表达对祖国的爱,所以我很想借此表达所有中国人的心声‘爱你就好,北京奥运会’。”另据了解,贺岁话剧《爱情来了你就上》将在2月13日、14日同时在天津等6城市上演,《爱你就好》作为话剧表演曲目,除了天津站由伊洋亲自演唱外,在其他场次也会使用。

  

(责任编辑:CL)

相关新闻

唱《男人歌》释放压力 胡彦斌3月推出奥运歌

日前,人气小天王胡彦斌来到天津宣传新唱片,面对记者,他大谈自己的"男人"心得和奥运情结.在陆续为亚洲杯足球赛、世界田径黄金联赛等体育赛事创作体育歌曲《宣言》《田径之歌》后...

08-02-03 14:34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伊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