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狄波拉力撑张柏芝:我没看过照片 不会问真伪性

  近日疑似艺人激情照在网上流传的风波越闹越大,主角陈冠希远走美国避锋头,牵涉其中的张柏芝钟欣桐(阿娇)等至今仍未露面。近日有传谢霆锋因此事而发难,与太太芝闹离婚,身为婆婆的狄波拉昨日力撑柏芝,表示每个家庭历经几许风雨,又表示若追问柏芝淫照的真伪,有辱她为人婆婆的身份,据知拉姑将到黄大仙赶插大年初一头炷香,又会到泰国拜四面佛求心安。至于阿娇旧绯闻男友麦浚龙(Juno)则怒火填胸,怒轰拍摄者才是元凶,是人渣中的人渣。

狄波拉力撑张柏芝
狄波拉力撑张柏芝

设计对白:霆锋,四哥,Lucas,婆婆,你们原谅我吧!
设计对白:霆锋,四哥,Lucas,婆婆,你们原谅我吧!

  被卷入网上疑似艺人激情照风波的张柏芝、钟欣桐和陈文媛,自事件传出后四人至今均未现身,日前有传谢霆锋与太太柏芝吵架,一度要闹离婚,更有报道指狄波拉为此事发癫,虽然过去屡传拉姑与柏芝不和,但这次她却表态支持柏芝到底。

  初一出动 抢插头炷香祈福

  据知拉姑大年初一凌晨将到黄大仙赶插头炷香,祈求来年平安顺利;同时每年都会到泰国拜四面佛的她,新春期间也会赴泰求神。昨日拉姑接受商台电话访问,正式开腔响应疑似柏芝的激情照风波,问拉姑有否看过有关的激情照报道?她说:“对不起,我觉得如果以我们是一家人的身份讲,我只有支持,我平时都不看杂志和报纸,我到现在也没有看过。”

  对于有传柏芝和霆锋离婚,拉姑说:“香港人如果一信再信,那IQ、EQ都很低。”可有担心霆锋?拉姑说:“什么叫做放手?2008年我学会什么叫放手,他已经成家,几大风雨两夫妇面对,做得了夫妻自然有办法,什么家庭都有几许风雨,那才可以回头牵手过关。”

  拉姑又表示没与前夫谢贤讨论此事,她说:“如果遇到家里人有事,连自己家里人都去打听真伪性,真是有辱我做婆婆和母亲的身份!我不会这样做,如果我做了,我就不是聪明人。”

  问拉姑有否了解事件来龙去脉,她说:“如果我现在回答你,就是去响应这件事,我不回答、我不响应,继续过年,继续办年货。”

  有传Edison曾致电向拉姑道歉,她闻言即说:“啊?我告诉你,我长这么大都没跟Edison通过电话。”问拉姑对Edison印象如何?她说:“我不会反应,为什么现在讲反应,总之个个都是好人。”对于有消息指拉姑连夜致电质问芝,她说:“谁哪只眼睛看到了哪只耳朵听到了?我希望大众给些时间去消化这件事情,香港很容易下个礼拜就有类似的事情发生,没有人会记得啦。”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柏芝 | 谢霆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