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2008年央视春节联欢晚会 > 媒体报道-08央视春晚

赵本山:给家乡父老拜年 期望春晚有最好的表现

  明天,就是大年三十了,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将正式直播。

  春节到了,可对于住在央视影视之家的赵本山和其他演员来说,却无法享受节日里与家人的团聚,他们依然在紧张地排练当中。昨日,本报记者将一份节日礼物送到了影视之家,送给了赵本山和所有即将在明晚亮相的春晚演员们。很快,五福临门贴在了赵本山的房间里,两盏红灯笼挂在了赵本山的房车里……

  昨日,赵本山通过本报给家乡父老拜了早年!

  下午3:00—3:30

  赵本山感觉到年味:福到了


  对于赵本山来说,昨日是最紧张、最难熬的一天,因为昨日要录制春节晚会的备播带,也是春晚直播前最后一场彩排,所以演员们都非常紧张。而因为上火和水土不服,赵本山严重过敏,起了一身的红疹,脸和嘴唇也都肿了起来。赵本山对记者说:“这是一股火,感觉连嗓子眼里都有红疹,我喝水都费劲,现在什么都不敢吃,辣的、腥的都不敢碰,昨天一宿没睡,浑身痒得不行了。”收到“五福临门”和漂亮的灯笼,赵本山特别开心,他说:“对,这才感觉到年味了,一会帮我挂房车上去,真好看。”

  下午3:30—3:45

  赵本山提前给本报读者拜年


  昨日,忙着排练的赵本山没忘记通过本报向家乡人提前拜年,他对旁边的人说,说点祝福大家的吉祥话:“希望大家心想事成,一切顺利。2008年是奥运年,希望我们家乡的父老乡亲们大吉大利,发大财,走红运!”

  下午3:45—5:00

  上场前打点滴:期望有最好的表现

  因为昨晚6时开始录制备播带,为了让自己以良好的状态上台,赵本山不得不提前赶到央视临时卫生室打点滴来控制红疹的蔓延。因为没时间去医院看了,赵本山的助理霍元庆就通过电话跟沈阳的医生联系,看究竟打什么药能让红疹消退。

  下午5:00—5:30

  说上火原因:源于台词泄露

  为什么会上这么大的火呢,其实跟小品台词泄露有很大关系。赵本山对记者说:“有些非常不讲究的媒体都把我的节目台词曝光了,而且我在网上看到,有的媒体甚至还对某句台词进行了点评,还标注出来在哪里该笑了,甚至有的还有视频,我觉得这事做得太差劲。一个笑话,我给你讲第一遍的时候你会笑,可当我给你讲第十遍的时候,你还笑得出来吗?读者真的就需要这些吗?”

  晚6:00—0:30

  说大年夜:一下节目就回沈阳

  当人们在大年三十晚上欢聚一堂,在电视机旁观看着春节晚会之时,您能想到,赵本山在节目结束后立即坐着他的房车往沈阳赶,赶着跟妻子、儿女团聚。而春晚剧组给他预备的饺子,就是他在赶路时的夜宵。可是赵本山今年可吃不了韭菜馅的饺子,因为皮肤严重过敏,他只能吃白菜馅的。赵本山忍着剧痒还跟记者开玩笑说:“吃酸菜馅的行不?”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本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