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陈冠希阿娇“激情照”流传 > 新闻报道

陈冠希自拍短片道歉 “我深感痛苦”

  据香港媒体报道,网上疑似艺人激情照风暴男主角陈冠希昨日首次开腔谈论事件,身在美国波士顿的他透过自拍的英文录像片段向事件中的受害者道歉,“很多人的生活都被这恶行及犯罪行为影响,对此我深感痛苦、伤害及困扰(pain,hurt and frustration)。”他又呼吁已下载激情照的人士不要再把照片外传,并将之销毁。

陈冠希昨日向受害女星道歉,但发表声明时竟然用的是英文,十分搞笑
陈冠希昨日向受害女星道歉,但发表声明时竟然用的是英文,十分搞笑

  呼吁已下载者销毁照片

  陈冠希这段全长1分23秒的录像片段,透过其代表律师胡关李罗律师行向传媒发放。片段中的陈冠希容颜憔悴,一脸忧郁,双眼浮肿。他批评最近有人将有关照片上载互联网,是恶意地伤害事件的受害者,并伤害整个社会。

  他又向涉及事件人士道歉:“很多人的生活都被这件恶行及犯罪行为影响,对此我深感痛苦、伤害及困扰。现在我用这个机会向被这件事折磨的人正式道歉。”他又呼吁已下载激情照人士,不要再把照片传给其它人,并立刻把它们销毁,“请帮助受伤害的人疗伤……不要令事件更趋严重。

  陈冠希又称,自事件发生首天他已报警求助,并协助警方调查,由于目前案件正在调查中,他不能再就案件发表评论。

  另一涉及淫照风暴的艺人钟欣桐(阿娇)一直以身体不适为由回避传媒,其经理人霍汶希昨日说,钟近日接拍了多个广告及一部电影,最快本月16日到北京工作。霍称,阿娇身体仍很虚弱,但已退烧,日前更低调地到了港安医院求诊。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冠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