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2008年央视春节联欢晚会 > 媒体报道-08央视春晚

春晚安检比机场还严格 联排门票已涨到600元

  春晚总导演最担心的就是春晚节目单提前曝光,于是从开始就对记者防之又防。但记者们却又防不胜防,在春晚进行上半场节目第一次联排后,节目单就被曝光了。随后,所有采访春晚的媒体都意识到一个事实:春晚导演怒了!在看门警卫以外,更派了多位便衣在联排现场“巡视”,看到“可疑人物”就进行“盘查”,结果请出去十几位记者。不过,采访春晚也正因此变得挺刺激,好像谍战。

赵本山宋丹丹在彩排现场。

宋春丽、姜文陈道明张国立等亮相最后一次彩排。

  央视为防记者真是无所不用,想进入央视演播厅,就要经过比机场还严格的“四道检查”:央视大门检票,票都是央视内部“消化”,凭票入场;央视大楼门口检包,不管包内是否有电子设备,一概寄存;央视演播厅外“安检”,分机器扫描检查和人工扫描检查,清理一切除手机外的电子设备;最后一道是演播厅入口的两位彪形大汉还要检票,即使混入后台,无票也进不去演播厅。有观众在经过第二道检查时,抱怨说:“这比人民大会堂入场检查还严。


  每年央视都会请部分观众提前入场看联排,但是联排门票从不对外,只在央视内部“消化”。近两次联排,提前入场时间为一小时,这段时间就有记者到央视西门堵票,有些从央视内部搞到免费票的观众,一番讨价还价后,免费票就有了行情,尽管观众抱怨春晚越来越没看头,但去年100元到150元一张的联排票,今年从第一场联排开始的200元一张,已涨到了600元。

  临近1月底,沈阳、大连、南京、合肥、青岛等各地的媒体都先后赶到北京采访春晚,在全国媒体中,以东北媒体最看重央视春晚,这份热情自然全都基于对东北老乡赵本山的喜爱,有的东北记者甚至与赵本山抵京的时间一致。“本山在,记者在”!当得知赵本山在第四次联排中亮相后,安徽、河北、山东等地的记者都表示,赵本山亮相后,他们就买返程车票了。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本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