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明星家庭”爱心涌动 翁虹夫妇上海捐车赈灾

  搜狐娱乐讯 2月4日下午,翁虹和先生刘伦浩风尘仆仆地从北京飞赴上海,出席东方卫视、新娱乐主办的“十大快乐明星家庭爱心捐赠仪式”,并现场将一辆价值27万元人民币的汽车捐给上海市慈善基金会用于赈灾。

翁虹夫妇
翁虹夫妇

  虽然翁虹是香港人,刘伦浩更是在美国长大的华裔,两人的家乡都没有遭受雪灾,但他们表示对连日来我国南方各省的雪灾灾情十分关注。在前两天参加春节特别节目“十大快乐明星家庭颁奖典礼”录制时,翁虹夫妇很幸运地赢得了价值27万元人民币的汽车大奖。原本两人打算以后开着这辆车带着孩子去长城游玩,“可是慈善公益是更好的教育,我们一想到雪灾的灾情,就不谋而合、心有灵犀地决定把这辆车捐出来,希望能够给灾区的朋友一些帮助”。翁虹还呼吁更多的明星艺人及大众参与到捐赠活动中,“有钱出钱,有力出力,共渡难关。”

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

  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综艺部党委书记储敏达透露,除了翁虹夫妇外,最近还有近百位参加《舞林盛典》的明星在录制现场慷慨解囊,捐赠了价值1000条棉被的钱物,将送往灾区。

妇唱夫随
妇唱夫随

  上海慈善基金会副秘书长马仲器作为慈善界代表接受了捐赠,同时还透露,截止到2月4日上午,上海慈善基金会筹集到的救灾物资价值已经突破4200万元。首批救灾物资、资金已分别送往湖南、贵州、河南、湖北、江西、广西等地,把上海社会各界的爱心传递开去。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翁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