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影坛动态 > 导演顾长卫电影《立春》 > 《立春》相关新闻

《立春》新海报揭幕 董璇侧脸示人藏玄机

  顾长卫导演的第二部作品《立春》新款海报今日曝光,这款以红色为主色调的海报中分别有主角王彩玲、黄四宝以及导演本人的中国绣像图,此外,主演蒋雯丽、李光洁、董璇、焦刚等个人主题海报同时曝光,在影片中承担“最美女人”重担的董璇在个人海报中则以优美的侧脸示人,与其他几个主创的华丽舞姿相比,董璇的这款海报让人费解。

董璇与新款海报合影
董璇与新款海报合影

董璇与新款海报合影
董璇与新款海报合影

  在见面会上,被顾长卫导演评价为很迷人的女人董璇表示非常喜欢这款新的海报,对于海报中的优美侧脸及“我的事儿只跟你一个人说过”的注语她认为,“这句话是影片中我跟雯丽姐演的邻居王彩玲说的,当自以为是天下最幸福 女人的我家里发生了大变故的时候,我只告诉了雯丽姐演王彩玲,最紧要关头只信任了她一个人。”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伟大理想时,董璇饰演的小张老师只有一个单纯的梦想就是自己永远最美,丈夫永远都爱自己,当这个单纯的女人自以为正在享受梦想时,却遭受大变故,她面临的是如何选择梦想破碎后的生活。导演是想通过这个人物表现出不同的生命有不同的梦想和实现过程,每一个梦想都值得尊重和欣赏。

  
(责任编辑:Alina)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顾长卫 | 王彩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