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2008年央视春节联欢晚会 > 媒体报道-08央视春晚

春晚赈灾环节被加重 黄晓明首度亮相春晚彩排

  今天央视录制春晚的备播带,这也是春晚最后一次彩排,换句话说,在今日备播带中出现的节目,将铁定出现在除夕直播中。在这最后一次采排中包括黄晓明、姜文、陈道明、徐静蕾、S.H.E、陈奕迅、梁咏琪等从未亮相的明星均首次出现在彩排现场,也让神秘的央视春晚一层层的揭开面纱。

黄晓明首度亮相央视春晚彩排
黄晓明首度亮相央视春晚彩排

黄晓明被称“明王子”
黄晓明被称“明王子”

  雪灾成为各电视台春晚近期的重点,而这次赈灾朗诵是央视春晚的新加节目,却在短时间内齐聚了众多明星参与演出。在这次彩排中,包括黄晓明、姜文、陈道明、张国立、徐静蕾和央视多位著名主持人等近二十人纷纷亮相,这些明星也是在这次雪灾捐款中非常踊跃的艺人,其中以黄晓明个人捐款二十万居各明星之首。

  当天黄晓明以一身白色西装亮相,相当的帅气,“明王子”称呼实至名归,而有网友在网上爆料春晚最新动态时透露:“黄晓明影响力果然很大,一到场就引来阵阵骚动,粉丝们都相当热情。”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晓明 | 陈道明 | 姜文 | 徐静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