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黄晓明未能亲临粉丝团代其献爱心(图)

  昨日,在北京奥体训练一号馆举行了《放歌奥运 心系灾区-爱的奉献大型公益晚会》,包括何洁、薛佳凝许多演艺界明星都捐款献出爱心, 航天英雄杨利伟,奥运冠军高敏、马艳红、桑雪和参加此次活动的演员、工作人员、观众在现场为灾区捐款。中国奥委会新闻委员会、中国关心下一代健康体育基金会、民政部救灾救济司、中山华帝燃具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奥组委、放歌奥运系列活动组委会的有关领导出席了此次活动。

赈灾晚会现场
赈灾晚会现场

捐款代表
捐款代表

粉丝团代表把装入现金的善款投入幕捐箱
粉丝团代表把装入现金的善款投入幕捐箱

  做为第一个明星带头为雪灾捐款的艺人,黄晓明因为在上海录制春晚,没有亲临此次活动现场,但他的粉丝团——“黄晓明影友会”的数十位代表却仍然出现在当晚现场并高举他的灯牌,代表偶像亲临这一赈灾现场,并且以影友会名义共捐出近五千元现金,以实际行动响应黄晓明的全民献爱心的号召。据悉他们现在正在自己的官网上动员全“明教”力量,包括海外各地的粉丝都积极的加入了为灾区献爱心的行动中来。而黄晓明也在继三十一号捐款十万后,于昨日与周大福一起再度捐出十万元,共为灾区捐款二十万元成明星捐款首位,成为粉丝的表率。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晓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