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在线 > 明星在线精彩内容

访谈:阿Sa代阿娇回应照片案 我们没有那么脆弱

  

【提要】 《大灌篮》今天在北京举行了盛大的首映记者会,和上次在上海的首映会相比,这次出现发布会现场的演员阵容没有上次强大,这次来北京的明星有周杰伦,吴宗宪以及阿SA,刘畊宏和陈楚河。近来因为阿娇“激情照”案件,致使出现现场的阿娇的好姐妹阿SA,似乎成了媒体关注的焦点,一身青春时尚装扮的阿SA再次出现在我们眼前,我们有机会也独家专访了阿SA,第二次见面的阿SA面对主持人黄锐,老远就主动打招呼就如见到老朋友。在短短珍贵的20分钟里,关于电影,关于理想男朋友,当然我们也听到了阿SA对于“激情照”案件的回应。敬请网友关注。
 

主持:黄锐(博客)摄影:小姚  摄像:老侃 制作:张晶  

  主持人:各位网友大家好,非常感谢各位依然守候在V.SOHU.COM搜狐娱乐播报收看我们正在直播的明星在线,我是主持人黄锐,在我身边就是大家非常喜欢的阿SA。阿SA跟搜狐的网友打一下招呼。

  阿SA:HELLO,大家好

  主持人:这次我们见面也是为了《大灌篮》,上次在上海也是因为《大灌篮》,阿SA身体不太舒服错过了那次机会。

  阿SA:上次在发高烧39.5度,从来没有那么高,那天我有去记者会,但是后面的访问没有办法去。

  主持人:没有关系,今天我们补上。这次有看完整版的《大灌篮》吗?

  阿SA:看过了。

  主持人:觉得自己表现如何?给自己打几分?

  阿SA:在里面我蛮舒服的,看完戏之后觉得那些男主角都很辛苦,因为他们要做很多功夫,要打功夫,打篮球,我算里面最幸运的一个。只是在旁边负责递毛巾给他们水这样子,而且他们全部是男生,导演也是男人,所以大家特别照顾我。

  主持人:后面私下还是最吃香的一个,毕竟女主角,如果算你和陈楚河和在周杰伦中间的话,感觉跟他们两个搭戏如何?

  阿SA:跟楚河,其实蛮欣赏楚河,因为他是新人,没想到。我觉得他很有潜力啊,而且好像一个老戏骨,跟他讲话对话都觉得他好像很有老戏骨的那个影子,觉得他真的蛮有潜力的。

  主持人:他很会给戏你的那种?

  阿SA:对,而且他很会搞笑,有他在的话气氛特别好。


  主持人:他在其他人面前……

  阿SA:是装出来的。

  主持人:跟你们熟了之后才表现出来自己的本色?

  阿SA:对,他是很幽默,而且很爱讲笑话的一个人。所以跟他拍戏蛮开心的。

  主持人:讲到幽默杰伦也是很幽默的。

  阿SA:杰伦也是很幽默,因为拍戏之前不熟,觉得他应该是很酷不讲话那种。但是拍戏之后觉得原来他蛮爱聊天的,我觉得他是一个很好的聊天对象。他可以跟你聊音乐方面的东西,电影方面的东西,而且又可以跟你聊时尚的东西,衣服啊、什么发型啊。

  主持人:他跟你聊到女生的时尚吗?

  阿SA:男女都会聊到,蛮厉害,觉得他很有才华,而且很用心工作。因为我们拍戏的时候我们在上海拍戏,他每一天拍完戏回饭店之后他都会写歌。那时候他在写《不能说的秘密》那些配乐,所以觉得他真的很努力工作,很认真。

主持人:阿SA你之前跟很多男星做过搭档合作过,你觉得杰伦跟他们相比有什么风格上特别不一样的地方?

  阿SA:觉得杰伦,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觉得他很可爱,尤其看完整部戏之后觉得他很可爱。可能大家会形容他的时候说他酷啊、帅啊,但是我发现原来他也是很可爱的男生。

  主持人:这种可爱是阿SA欣赏那种男生的类型吗?

  阿SA:……(笑)我觉得他真的是蛮讨人家喜欢的一个男生,女生都会喜欢他,又有事业又帅又可爱,又有才华。

  主持人:直接说你喜不喜欢就对了?

  阿SA:喜欢啦

  主持人:如果跟陈楚河两种类型放在一起,都属于在戏中扮演你暗恋你的,实际你真正喜欢的是陈楚河。在这种生活当中如果真的有两个男生在你面前的话……

  阿SA:我从来没有那么幸运过,那么帅有才华的男生不会喜欢我,所以我不知道怎样回答。

  主持人:相信这种回答已经给了我们表态,那你这次拍戏的时候跟杰伦会不会私下变成好朋友?

  阿SA:也算是好朋友啦,但是还没到让大家会讲秘密讲心事的那种阶段。

  主持人:女生跟女生可以分享分享心事。

  阿SA:我是话比较多的人,所以男女都可以。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老黄)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杰伦 | 黄锐 | 陈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