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编剧罢工和解在望 “主妇”“格蕾”几定回归

  前两天我们已经得到利好消息,为时三个月的编剧罢工即将在这几天结束。的确,据说一份双方达成的临时协议会在本周正式对外公布。

  来自高层内部的消息称此次的协议与之前美国导演协会(DGA)的协议内容大致相同,除此之外还包括一些所谓“重大突破”的条款。对无数苦心等待的剧迷和已受重创的各大电视台来说,这无疑是个天大的好消息。

  《实习医生格蕾》(Grey’s Anatomy)剧组的线人透露,如果一切顺利,《实习医生格蕾》的摄制将在三月初正式复工!他们计划再拍摄4至5集,并安排在4月至5月播出。

  《绝望的主妇》(Desperate Housewives)的编剧Marc Cherry表示,如果罢工近期告终,他会尽力在季末前增加7集。虽然恢复制作需要两周时间,但他已经蓄势待发,就等剧组的号令了。

  CW电视台的《邪恶力量》(Supernatural)主创Eric Kripke说如果罢工在两月中旬前结束,这一季则还会有2-3集左右。

  一同回归的还有ABC电视台的另外两部热门剧是《丑女贝蒂》(Ugly Betty)和《兄弟姐妹》(Brothers & Sisters)。

  不过,一些新剧已经完全结束了它们本季的拍摄,要到秋季档前的夏天再复工。包括《灵指神探》(Pushing Daisies)、《黑金诱惑》(Dirty Sexy Money)和大热喜剧《第二人生》(Samantha Who?)。《灵指神探》(Pushing Daisie))的主创Bryan Fuller透露,即使罢工在短期内结束,观众也不得不等到下一季度才能观赏到最新的剧集。

  现在,大家热切期盼相同的“好戏”在其他几大电视台上演,希望CBS、NBC、FOX等电视台也能够照搬ABC电视台的播出模式:老牌剧春季回归,新生剧秋季复出。

  截止目前,一些重量剧如《24小时》(24)、《英雄》(Heroes)以及《迷失》(Lost)后8集的命运都未知,希望也能尽早回归。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