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黄晓明再捐十万善款 二十万捐款居明星捐款之首

  目前我国南方广大地区正在遭受着严重雪灾,对此黄晓明、冯小刚、李连杰、张国立等数百位演艺界人士纷纷发起向灾区群众献爱心的倡议,并在以各种形式组织的募捐活动中亲历亲为带头捐款,昨日黄晓明与周大福一起再为灾区捐款十万元,总计二十万元的善款也让他成了明星个人捐款之首。近日这一主题活动已成为娱乐圈的头等大事,电影界、音乐界、曲艺界等演艺人士纷纷投入到赈灾义演或捐款等活动中,另外央视春晚也将特别增添赈灾板块,据悉黄晓明也将在这个环节亮相央视春晚。

黄晓明
黄晓明

  1月31日,黄晓明在自己代言世界知名品牌GUCCI的北京发布会上时刻关注灾区灾情,带头个人捐款十万元救助湖南与安徽两地灾情最重的地区,并号召全社会动员起来为灾区人民献出爱心。他也是李连杰以“壹基金”集体名义捐款后,第一个明星以个人身份带头捐款的。2月1日,黄晓明则推掉商演活动,冒着风雪马不停蹄赶到上海,加入SMG《舞林盛典》的群星“托起爱”倡议队伍,发动所有观众和热心人士捐款捐物,为雪灾灾区同胞献出一份爱心。眼见灾情越来越严重,2月3日仅隔几日黄晓明再度联手知名的珠宝企业“周大福”,再度捐出十万元善款给灾区,因为之前与该企业推出一款由自己设计的“梦想起飞”的项链,在网上拍卖所得都将用于慈善,双方一直良好合作,一起致力在慈善这一块。

  黄晓明表示这些捐赠只是一根火柴,只有全社会都动员起来,每个人都献出自己的一点爱心,就能集成熊熊热火,给灾区人民带去更多的暖意。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晓明 | 李连杰 | 周大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