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大灌篮》 > 《大灌篮》新闻

陈柏霖缺席《大灌篮》北京首映 不甘做“绿叶”

  为期10天的《大灌篮》亚洲宣传即将在北京结束最后一站的征程,4日一早,大队人马已从新加坡到达北京。由于气喘病发已经返回台湾家中修养的陈柏霖则缺席本次北京之行,他亦表示十分无奈,不过他的电影新作即将于3月上档,北京之行也已重新在计划之中。

陈柏霖
陈柏霖

  《大灌篮》即将于大年初一全面上映,火暴的篮球动作场面无疑是最大的看点,从剧组对本次巡回宣传的重视程度也可以看出对本片的信心,朱延平导演表示,本片汇集了很多适合节日观看的元素:轻松搞笑、青春励志、大牌云集,都为这部讲述篮球的电影带来了很多看点。出演片中“第一大学”篮球队长的陈柏霖则是突破自己,首次尝试“颓废酒鬼”的角色,让他感慨良多,而出色的表现也让导演对他信心十足。

  有评论称,之前由于身体原因缺席前几站宣传的阿SA以及因为气喘病发而无法参与最后几站宣传的陈柏霖都有“不甘做周董绿叶”的倾向,对此,陈柏霖表示并不会在意,而从前几站卖力的表现也可以看出他对工作的敬业,由于奔波各地的气候落差,使得有气喘病史的陈柏霖再度发病。

不过目前他的状况已经稳定,正在台湾家中修养。而即将于3月上映的电影《PK.COM.CN》也列上了他的工作日程,届时,他将和房祖名、牛萌萌一起出席于北京进行的电影首映。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柏霖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