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邱心志受困横店 却称今冬与雪结缘(图)

  金钟影帝邱心志近日在横店影视基地进行电视剧《船娘文慧》的拍摄,近来南方遭遇罕见大雪,横店也未能幸免。不仅工时受到影响,就连邱心志回家过年的计划可能都要取消。不能见到心爱的儿子,邱心志的思念之情难以言表,但他却开导自己称今年冬天他与雪真得很有缘。原来早在半个月前,邱心志就受黑龙江电视台之邀,远赴哈尔滨录制了一档春节特别节目,以一个外乡人的视角游哈尔滨、看哈尔滨、赏哈尔滨。

邱心志姿势帅气
邱心志姿势帅气

  当然,在哈尔滨看到最多的就是雪了,什么雪雕啦、雪山啦。在那里邱心志第一次拿起工具自己做起了雪雕师傅,还第一次穿起滑板体验了滑雪的感觉,但由于是第一次滑雪,他把自己摔得也不亦乐乎。邱心志从小长在台湾,现在定居上海,见到雪可以说是一件奢侈的事情,但今年几乎整个冬天他都与雪有着“亲密接触”。不过同时,他也亲身经历了南方50年来最大的一场雪灾,他更深切地感受到灾区人民的困苦与无助。邱心志希望能够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来帮助受灾的群众,并且希望所有经历困难的人都不要丧失希望和信心。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邱心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