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三德子”赵亮近日证实自己婚讯 女友是模特

  从《山城棒棒军》到《康熙微服私访记》,“毛子”“三德子”等深入人心的角色更成了成都演员赵亮的代名词。但是被问到感情,他总避谈女友。其实,赵亮早已赢得一位美女模特的芳心,她就是来自吉林的模特冠军胡敬。昨天,到广州录节目的赵亮向记者证实,他和胡敬决定今年结婚。而胡敬昨天独家透露了她和赵亮长达5年的幸福恋情。

赵亮
赵亮

  相识 初次见面互称兄妹

  一见钟情,这种浪漫爱情故事要发生在他们身上似乎很难。因为模特出身的胡敬身高1.80米,差不多要高赵亮10厘米。据说两人的年龄相差15岁左右。而胡敬不仅高挑还很漂亮,她在2002年就获得全国模特大赛冠军,并在某知名网站担任过短信代言人。

女友是吉林的模特冠军胡敬
女友是吉林的模特冠军胡敬

  说起第一次相识,胡敬说大约是2003年2月一次朋友聚会上。“我们不是一见钟情,第一次见面,我甚至不知道他是个演员。我当时只是觉得他比较脸熟,像在哪里看到过似的。后来跟他在一起时间长了,才知道他其实有很多影迷。”胡敬说,当朋友向她介绍赵亮时,她觉得30来岁的赵亮长相虽一般,但神态异常可爱,而且人比较热情。

  尽管胡敬当时只有19岁,赵亮说,当时他就有想好好照顾一下胡敬的感觉,并干脆认她当干妹妹。

  恋爱 顾家赵亮打动芳心

  胡敬说,之后他们就像朋友一样相处,赵亮一路也真的像亲哥哥对妹妹一样呵护着她。改变这种关系是从当年胡敬的生日晚宴开始的。据悉,生日晚宴是赵亮安排的,气氛温馨无比,第一次享受如此美妙的生日礼遇,胡敬非常开心。在玩游戏时,胡敬手气特别旺,连赢赵亮11把,不服的赵亮对她说:“我要是连赢你5把,你得答应我一件事情———做我女朋友。”胡敬以为赵亮开玩笑,加上自己手气好,就说行。结果胡敬真的连输了五把,这晚30多岁的“钻石王老五”赵亮终于为爱情找到了归宿。

  在别人眼里,身高、年龄差距大的胡敬和赵亮不怎么般配。但是在胡敬看来,身高、年龄不是问题。“赵亮绝对是一个好男人,最重要的是他很孝顺,而且事业心很强,是一个很顾家的男人。”胡敬透露,和赵亮确定关系后,她就毅然跟模特公司解约,安心和赵亮过日子。“赵亮在工作上很敬业,在家里也很会照顾人。我们在一起相处的日子里,多是他给我做饭”。

  胡敬告诉记者,他们拜见对方家长后,她发现赵亮不仅孝顺自己的妈妈,而且对她的父母非常孝顺。胡敬透露,她的妈妈还是赵亮的影迷,非常喜欢赵亮在《康熙微服私访记》中扮演的“三德子”。

  而对于胡敬这位漂亮的准儿媳,赵亮的妈妈也很喜欢。赵亮说,“我今年就不在成都过年了,广东卫视春晚一录制完,我直接从广州飞吉林去她家过年。”

  结婚 春节后就去领证

  “我们交往5年了,彼此都很信任对方、依恋对方,所以我们决定今年结婚,给我们的恋情画上圆满句号。我都30好几了,该完成自己的人生大事了。”赵亮告诉记者,他演员、导演、主持人都干了,自己今年会相对少接戏,把重心转到家庭上了,尽快和胡敬把婚礼办了。赵亮表示,他们已经把婚礼地点定在成都举行。胡敬说:“大概春节后,我们就先去领结婚证。”

  胡敬告诉记者,跟赵亮结婚后,她会定居成都,但经济上她希望自己独立,绝对不靠赵亮来养活自己。“我不会去赵亮影视公司担任职务,这样可以让他安心把工作干好。”胡敬说,她目前在四川大学法学系读本科,准备毕业后当一个律师,找一个比较安安稳稳的工作。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胡敬 | 康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