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赵咏华返台 坚称没离婚(图)

  赵咏华与先生戴更基结婚7年多爆出离婚消息,戴更基日前更被周刊拍到趁她到中国上海工作期间,悄悄跑去和女性友人约会。昨晚赵咏华搭机返台,一出海关看到大批守候的媒体,先是眼眶泛红:“对不起,没想到家务事造成大家困扰!”又担心被拍到与先生出游的女生,若真的不是外遇对象,“那就真的不好意思了”!


  听朋友转述报导吓到

  是否已经离婚?赵咏华答得很直接,“我真的没有离婚,这是可以查得出来的,被写得那么斗大,我着实也吓了一跳。”至于先生爆出桃色新闻,赵咏华表示,她人在内地,有关心的朋友转述,但她刚下飞机还没有看到报导,不清楚状况,等她仔细看过后,也会平心静气地跟先生好好谈谈。

  赵咏华觉得因为自己的艺人身分,连累家人都被放大看待,令她过意不去,“尤其对非常疼爱我的公婆,真的很不好意思,让他们多少受到伤害。”她自我解嘲地笑说:“出道20年从来没觉得自己这么红,还劳动大家来接机, 我又不是总统候选人。”

  不回答先生有无接机

  她强调,她跟先生都是大人了,会冷静处理发生的事,有缘做夫妻、家人都该珍惜,好或不好都要自己承受,但她拜托媒体给家人一些自由,“他们很无辜,真的不需要去面对这些事。”赵咏华说已跟先生通过电话,先生有没有接机?她有些为难地回道:“这就不要说了好不好!”昨晚她没有回台中,反而表示想直接到台北干妈家,趁过年前陪干妈一下。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咏华 | 戴更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