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宋丹丹因入戏太深 首次春晚彩排摔了一跤(组图)

  10:24:27)来源:CCTV宋丹丹一边卸妆,一边向没有进入演播大厅的记者透露“观众反应还不错”。看得出来,宋丹丹对首次彩排的效果相当满意。谈到自己在台上“摔了一跤”,宋丹丹感叹“入戏太深”。

赵本山宋丹丹正式亮相彩排现场。

赵本山参加春晚第四次彩排。(摄影 修荣腾)

  赵本山要来!

  1月31日,春晚在央视一号演播大厅进行第四次彩排,剧组负责人透露,赵本山要来!而此前的一天,出席电视剧《乡村爱情2》新闻发布会的赵本山就表示,第四次彩排他一定会现身。媒体闻“风”而动,演播大厅外拥挤的走廊上一下子平添了许多媒体记者。

  “山丹丹”胜利“会师”

  下午1点多,宋丹丹身着黑外套突然出现,走廊上一阵骚动。迅速躲进休息室的宋丹丹,只留给刚刚反应过来的人群一个背影,大家开始等待赵本山的出现。


  不久,走廊上响起一片鼓掌声。赵本山一边挥手一边疾走,也迅速消失在走廊尽头,与宋丹丹“会师”去了。

  胜利“会师”之后的“山丹丹”很快就“移师”到走廊另一端的休息室里。5点半左右,“山丹丹”的新搭档刘流出现在休息室门口,让媒体记者感到一丝安慰。刘流向记者证实,这次的节目就叫《火炬手》,他在其中扮演主持人的角色。刘流表示,他非常高兴能够加入到赵本山和宋丹丹两位老师的小品中来,表明了自己的演艺之路到了一个新的高度。

  约十分钟之后,宋丹丹“白云”装束,赵本山“黑土”打扮,俩人一前一后地走出休息室,径直走进演播大厅。6点10分,彩排结束的赵本山和宋丹丹又“躲进"小屋"成一统”。

  宋丹丹“摔了一跤”

  几分钟之后,宋丹丹从休息室里走出来,在门口的盥洗台开始卸妆。逮着机会的媒体一涌而上。宋丹丹一边卸妆,一边向没有进入演播大厅的记者透露“观众反应还不错”。谈到自己在台上“摔了一跤”,宋丹丹感叹“入戏太深”。

  6点半,依然是宋丹丹在前,尽显“君子”风度的赵本山则断后,在一大群人的簇拥下离开了彩排现场,消失在茫茫夜色中。

  记者 修荣腾北京报道 编辑:陈雪梅

  2008-02-03 14:41:18

  2008-02-02 10:24:26

  2008-02-02 10:14:51

  2008-02-02 09:17:23

  2008-02-01 09:03:10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宋丹丹 | 赵本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