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2008年央视春节联欢晚会 > 媒体报道-08央视春晚

春晚今录制 最新“说法”:章子怡参加诗朗诵!

  前天(2日),央视春晚进行了第五次联排,也是最后一次带观众彩排,今年春晚的完整框架也随之正式敲定。包括章子怡(官网,子怡空间)陈道明徐静蕾在内的内地明星及原名单上的港台明星均未到场,今日,春晚录制备播带,他们才会正式亮相。


  受到南方雪灾影响,今年春晚的主题发生了很大改变,赈灾主题板块的增设使得几个节目不得不为之让路,这也使得第五次联排的整体框架上和前四次有了很大程度的变化,新增两个表现抗雪灾精神的节目——诗朗诵《温暖2008》和歌曲《姐妹兄弟》。

   据悉,新增设的赈灾板块才是众星云集的焦点环节。届时,除了央视众名嘴外,目前已确定亮相的明星包括陈道明、蒋雯丽、濮存昕张国立、徐静蕾、王刚、侯咏以及老艺术家于洋,第二批明星还将陆续加入。对于章子怡将在零点钟声环节出现的传闻,导演组予以否认,而有消息称目前导演组安排给章子怡的任务也是诗朗诵。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章子怡 | 陈道明 | 徐静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