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梁咏琪助养儿童做“父母” 呼吁善用高科技(组图)

梁咏琪助养儿童做“父母”。

  图片 谢绝转载

梁咏琪呼吁善用高科技。

  梁咏琪(Gigi)昨日(3日)出席某活动。Gigi在十年前曾到孟加拉探访,因为是第一次的关系,曾一度控制不了情绪,但后来她觉得

  有很大使命感,还助养了十多个世界各地的小朋友,现在小朋友每年都有送画给她,她就像做了他们的父母般开心。

  Gigi刚由瑞士滑雪返港,谈及艳遇,她笑言整个过程都蒙着面也看不到样子。问到她知道最近发生的艳照事件吗?她表示知道,但没有看那些相片。对于警方已拘捕了所怀疑的源头,Gigi觉得是好事。
她指大家应善用科技,也希望政府立法正视这些问题并加以管制。不过,有指首位被警方拘捕的疑犯要被扣留八星期及不准保释是惩罚太重,她指自己不懂法律,所以不评论。而她亦从不会拿计算机给店铺维修,通常不用的计算机会转让给弟弟,问到她的计算机内有亲热照吗?她表示不会有,因为一向不拍这些相。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梁咏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