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3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独家:星喜贺新春 潘长江父女联袂搞怪贺岁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2月04日11:13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潘家有女初长成。虽然潘长江身高不长,相貌不惊人,可老天爷赐给她的女儿却拣着他和妻子的优点成长起来。22岁,貌美如花的潘阳也要进娱乐圈了,人见人爱的父亲在女儿发专辑的当天,拉来了东北帮的大腕儿们给女儿捧场,不过,潘长江说了,能做的都已经做了,今后的路,要让潘阳自己走…………

  从解放军艺术学院毕业的女儿潘阳要打入演艺圈,身为父亲的潘长江立刻忙活起来,搜狐娱乐也有幸能够进入潘长江的家中探访。

   虽然三层楼的别墅看上去让不少“北漂”一族羡慕不已,可是真等到我们进入家中,才发现更让人羡慕的画面。从客厅的墙上到走廊挂满了这幸福的三口之家的合影,不同的年代,不同的画面,都定格在幸福的一瞬间。

  十分热情的父女俩不仅大方地给我们讲述着相片里的故事,还将我们带到楼上相当私人的画室和相片墙参观。在一旁静静呆着的潘阳,听得相当入神。作为潘长江的女儿,尽管潘阳从不主动提起,但是对于父亲满墙的荣誉,这个做女儿的掩饰不住自豪的神情。而当我们走进潘长江的画室,在介绍完父亲闲暇时创作的国画作品之后,潘阳也十分俏皮地拿出自己的作品展示她跟着父亲学来的才艺。

  潘长江:“其实一开始我也不愿意让潘阳进入演艺圈,坎太高、太难,而且并不像人们想的那么风光,让人羡慕的,其实演员也是很艰苦的。但是这个孩子执着,说我喜欢唱歌,就要唱歌。你说孩子这么执着,我们当父母的还能说啥,那你喜欢的话你就干吧。但是我都会提前把会遇到的困难什么的和她摆明告诉她,你觉得你走的好你就走,走不好也没关系,爸爸妈妈永远是你坚强后盾。”

  搜狐娱乐:“进演艺圈打算怎么发展?”

  潘阳:“我想的很简单,唱歌是专业,我会把歌唱好,演戏的话,有机会就尝试。”

  搜狐娱乐:“女儿进入演艺圈,做父亲的打算何如保驾护航?”

  潘长江:“我觉得把什么东西都教她,就没什么意思了,你一定得让她自己去品味,去尝试。”

  搜狐娱乐:“春节打算怎么过?”

  潘长江:“还是和往年一样过,和家里人在一块过。”  

   搜狐娱乐:“07年觉得自己最大的收获是什么?”

  潘长江:“07年是我收获最大的一年,也是我最累的一年,最出成绩的一年。除了拍了百集的《笑笑茶楼2》,电影《大胃王》之外,也是我第一次转型当导演,拍了电视剧《清凌凌的水 蓝盈盈的天》。大家如果觉得拍的好,就多支持;觉得拍的不好,我就金盘洗手,洗洗睡了,呵呵。”

  搜狐娱乐:“父女俩并肩作战有什么新计划?”

  潘长江:“也没有并肩作战,我也和潘阳说了,你要进演艺圈,爸爸现在能做的都做了,今后的路还是要靠你自己去走,一步一个脚印的去做事,千万不要人浮于事。其实她也不用我交代这些,她本身就是一个很踏实的小姑娘。希望08年她的专辑大卖,受到大家的喜欢。也希望她能够在演艺事业上顺顺利利,成为大家喜欢的歌手和演员吧!”

(责任编辑:大宏)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