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陈冠希阿娇“激情照”流传 > 新闻报道

港媒爆警方搜出千张涉“案”照片 包括模特歌手

  中新网2月4日电 据香港媒体披露,香港艺人“激情照”风波有突破性发展,警方掌握重要线索,锁定中环一间电脑店铺的有关人士,相信是事件的源头,昨凌晨拘捕该店一名前职员,下午又到该店搜查,取走四部电脑取证。

  据香港太阳报报道,有邻店职员称,曾见陈冠希出入该店。警方相信案中的主犯已落网,稍后或会起诉有关人士发放淫亵物品罪名。据悉,警方从早前检获的电脑中,发现逾千张疑似艺人淫亵照片,其中涉及一名女当事人的照片多达数十张,亦有部分相中人疑似为女模特儿,警方正积极联络各当事人。

  警方商业罪案调查科科技罪案组二十多名探员,连日循各方线索追查,相信是一名男艺人(陈冠希)於○六年把一部外壳彩色的电脑,送到中环一电脑店铺维修,其后有人把电脑中逾千张照片制作成光碟,发放予朋友及其他人士观赏。至於照片的真伪,警方仍在查证中。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冠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