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票房榜 > 北美票房新闻

2.1-2.3票房:《汉娜-塔娜演唱会》小兵立大功

本周Top10
本周Top10

  搜狐娱乐讯 超级碗周末总是被恐怖惊悚片占据且票房低迷,但2008年的超级碗周末却将此定律改写!本周票房冠军是由迪士尼出品,小范围上映的《汉娜·蒙塔娜3D立体演唱会》(Hannah Montana/Miley Cyrus: Best of Both Worlds Concert Tour),周末三天在仅仅683家影院就进帐2900万美元,刷新超级碗开画纪录!而单厅平均收4.2万的疯狂数据,更是一举超越《蜘蛛侠3》、《加勒比海盗3》,刷新单厅平均成绩纪录!……目瞪口呆了吗?等等,还有更让你瞠目结舌的呢:这根本不是一部电影,而是一部在3D影院上映的演唱会!!!相较之下上映院数翻了几番的另几部新片《见鬼西洋版》(The Eye)、《我去世的吃醋女友》(Over Her Dead Body)、《疯狂荒野》(Strange Wilderness)则痛苦地挣扎于春季的霉运泥潭中,特别是后两者,更是连进前十的命都没有,注定了来的快也去得快。

  由于本周“演唱会”过分火爆,拉动Top 10总收入超过9390万美元,比去年《鬼使神差》(The Messengers)以1470万当上冠军时上升了轰动的42%,也比2006年当周《来电惊魂》(When a Stranger Calls)以2160万首映第一时增长了23%。这已是同比2007年连续三周超过30%的大幅增长,2008年的票房走势越来越惊喜!

  本周Top 10:


  本周冠军《汉娜·蒙塔娜3D立体演唱会》:出人意料的大成功!


  华特·迪士尼公司作为全球最大的传媒帝国之一,早已是不争的事实。是的,我们都很了解它旗下的迪士尼影业和迪士尼乐园,那么迪士尼频道呢?除了知晓它是一个专为吸引青少年和儿童观众而开设的电视频道之外你还了解多少?要知道如今的迪士尼频道(Disney Channel)早已发展成为青春流行的代言人,虽有强有力的竞争对手如华纳旗下的华纳儿童(WB Kids)和派拉蒙旗下的尼克乐登(Nickelodeon),不过迪士尼频道已经成功占领了青少年市场,而其品牌效应以及对潮流的敏感源源不断地为迪士尼带来了大笔财富。

  电视电影《歌舞青春》(High School Musical)就是迪士尼频道运作最成功的例子之一,其在中国也俘获了大批粉丝。不过2006年于频道首播的连续剧《汉娜·蒙塔娜》(Hannah Montana)在中国的知名度就要大打折扣了,虽然它在美国的火热程度不亚于当年红遍大江南北的《还珠格格》。故事讲述一位看似平凡的中学生麦莉·塞勒斯──她有温暖的家庭,超要好的朋友,不过还有一个天大的秘密:她的另一身份是美国当红的摇滚小天后汉娜·蒙塔娜!为了守住自己的秘密身份,汉娜和知道她身份的人们不得不做出各种努力,而在此过程中当然是笑料百出。目前这部“电影”就是去年小女孩麦莉·塞勒斯开唱于全球54个城市的超级巡回演唱会的纪实,而更夸张的是本片全部采用3D手法拍摄,在影院中观看绝对会产生身临演唱会现场的错觉。

  与好票房相比,《汉娜·蒙塔娜3D立体演唱会》的评论成绩也非常漂亮:烂番茄新鲜度87%,媒体总分61(Yahoo !未统计)。如果迪士尼下周追加上映院数(全国大约共有850家3D影院),那么我们没有理由不相信它的票房会节节攀高。不过迪士尼早前就放话出来说只限时上映一周(2月1日──2月7日),不知现在这计划会改变吗?(网上倒是已经有传言说迪士尼要么会延长映期,要么会在三月份上演《归来:汉娜·蒙塔娜3D立体演唱会》)但是有一点是肯定了,那就是年轻观众的美元太好赚了!另外有了汉娜的绚烂预演,将于今年10月上映的《歌舞青春电影版》定会再奉献出令人咂舌的首映吧。

  另一些小数据:

  1.《汉娜·蒙塔娜3D立体演唱会》预售票额大约1800万,这个成绩处于《指环王3:王者无敌》和《黑客帝国3:矩阵革命》之间,太疯狂了;

  2.上周末上映的英国老牌乐队U2的3D演唱会只被安排了61家影院上映,首映票房收入100万,平均成绩只是汉娜·蒙塔娜的三分之一。)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迪士尼 | 蒙塔娜 | 单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