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乔任梁为灾区人民献温暖 赈灾义演一场都不少

  近日来南方连降暴雪,给道路交通和人民财产安全带来了严重的威胁。正忙于EP宣传的人气小天王乔任梁在了解到了受灾地区的情况之后,立刻投身到为灾区人民献爱心的行列中,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受灾地区的群众带去温暖。


  身为壹基金义工的乔任梁,积极努力的参与了各种赈灾活动当中,日前更是参与了奥运赈灾义演主题曲《心手相连》的录制,并在自己的博客中呼吁大家为灾区捐款捐物,让大家都可以过一个舒心的春节。

  2月3日晚,乔任梁应邀参加了由奥组委、民政部救灾司、CCTV奥运频道等单位共同筹划组织的“放歌奥运·心系灾区———爱的契机大型赈灾公益晚会”,并在晚会上献唱自己EP中的全新歌曲《感觉我的爱》,用歌声把爱传达——要用我们的爱融化所有冰雪,并借此机会送出了自己对灾区人民的祝福:“希望大家都能够过一个平安年”。


  据悉,在接下来的时间里,乔任梁推掉了很多原本安排好的宣传计划,积极投身于赈灾义演的活动当中。由于上海今年也遭受到了暴雪的侵袭,身为上海人的乔任梁表示作为艺人,更应该在这个时候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呼吁社会,使受灾地区的人民群众感觉到整个社会的爱和温暖。

(责任编辑:宋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乔任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